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VERSACE 全新 GRECA GODDESS
手袋配饰系列瞩目登场

14 Sep, 2022

全新Greca Goddess系列延续Versace一贯的神话元素和奢华风格,每款手袋和配饰也添上品牌的经典希腊回纹,呼应Medusa头像的精致饰边。

「希腊女神一向也是Versace的品牌特色之一,而Greca Goddess系列正好捕捉了她们在文化和情感上碰撞的火花。 冰冷的金属希腊回纹披上暖金色调,为古典图案注入破格叛逆的气息,乍现新意。 当我触摸坚硬冰冷的金属希腊回纹元素时,马上感到自信和充满力量。」

– Donatella Versace

1/2

唤醒内在女神

系列的手袋和配饰展现立体美学,光滑的皮革同时结合精准的棱角和柔美的弧线,呈现丰富且多彩的效果。 几何形状的希腊回纹金属元素贯穿所有设计,以抛光亮金色金属作出大胆、直接的宣言。 希腊回纹是Versace魅力隽永的标记,将品牌的文化、发源地和灵感来源连系起来,同时不断与时并进。 

1/7

手袋款式包括肩袋和大型手拿包,east-west 肩袋推出大袋和标准尺寸,可配搭希腊回纹链带或皮革肩带。 手拿包款式则以希腊回纹金属装饰点缀袋面中央,成为特色手带,方便携带之余亦能衬托任何造型。 系列也带来多款小型配饰,包括链带钱包、小型手拿包和卡片套,每款也以金色希腊回纹点缀。

全新系列以平滑箱包小牛皮制成,提供黑色、白色、蓝绿色和炭灰色选择。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