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VERSACE 全新 GRECA GODDESS
手袋配飾系列矚目登場

14 Sep, 2022

全新Greca Goddess系列延續Versace一貫的神話元素和奢華風格,每款手袋和配飾也添上品牌的經典希臘迴紋,呼應Medusa頭像的精緻飾邊。

「希臘女神一向也是Versace的品牌特色之一,而Greca Goddess系列正好捕捉了她們在文化和情感上碰撞的火花。冰冷的金屬希臘迴紋披上暖金色調,為古典圖案注入破格叛逆的氣息,乍現新意。當我觸摸堅硬冰冷的金屬希臘迴紋元素時,馬上感到自信和充滿力量。」

– Donatella Versace

1/2

喚醒內在女神

系列的手袋和配飾展現立體美學,光滑的皮革同時結合精準的稜角和柔美的弧線,呈現豐富且多彩的效果。幾何形狀的希臘迴紋金屬元素貫穿所有設計,以拋光亮金色金屬作出大膽、直接的宣言。希臘迴紋是Versace魅力雋永的標記,將品牌的文化、發源地和靈感來源連繫起來,同時不斷與時並進。

1/7

手袋款式包括肩袋和大型手拿包,east-west 肩袋推出大袋和標準尺寸,可配搭希臘迴紋鏈帶或皮革肩帶。手拿包款式則以希臘迴紋金屬裝飾點綴袋面中央,成為特色手帶,方便携帶之餘亦能襯托任何造型。系列也帶來多款小型配飾,包括鏈帶錢包、小型手拿包和卡片套,每款也以金色希臘迴紋點綴。

全新系列以平滑箱包小牛皮製成,提供黑色、白色、藍綠色和炭灰色選擇。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