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Alexander McQueen呈獻2023七夕特選系列

07 Aug, 2023

Alexander McQueen 2023的七夕特選系列受大自然所啟發,延續品牌對蘭花的詮釋與探索,將顛覆性與美感並置,賦予蘭花創新的藝術形式。通過運用蘭花印花、標誌性的剪裁與輪廓、Knuckle 指環等品牌經典元素,用時裝語言詮釋屬於「蘭夜」的浪漫故事。

「在花語中,它是愛的象徵。」創意總監Sarah Burton這樣描述蘭花。夏季是蘭花盛開的月份,農曆七月被稱之為「蘭月」,而七夕當晚便是「蘭夜」。它是光亮與黑暗的融合,是夢境與現實的交匯,是瞬間,亦是永恆。時尚大片以「蘭夜」為主題,講述一場仲夏之夜的奇幻旅程。寓意愛情的蘭花以光影掠過夜空,男女主角跟隨蘭花的指引,投身自然,一同沉浸於這絢爛多姿,瞬息萬變的蘭夜之夢。

系列產品
男裝七夕特選系列包括蘭花印花圖案飛行員外套、衛衣、毛衣、緊身褲、褶飾短褲,Knuckle Satchel指環包、Grip迷你指環包、Punk短靴、Tread Slick 運動鞋、Floating Skull Mask太陽眼鏡、Floating Skull太陽眼鏡等配飾。

女裝系列則有蘭花印花圖案飛行員外套、短褲、拉鍊半截裙、衛衣、襯衫裙、Seal T恤, Jewelled Hobo指環包及Jewelled Hobo迷你指環包、 Jewelled Satchel迷你指環包、Seal手袋、Punk搭扣運動鞋及平底鞋、Biker皮靴、Spike Studs太陽眼鏡、粗框貓眼形太陽眼鏡等配飾。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