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25歲過後皮膚的骨膠原會漸漸流失,美容達人告誡我們千萬不要等第一條皺紋出現才來補救,還在猶豫何時開始你的抗衰老護膚程序嗎?別等了,現在就是時候了。

不論你正在尋找最新推出的抗衰老產品,又或是為預防肌膚衰老作準備,海港城集合眾多星級美容護膚品牌,一站式為你提供值得信賴又值受推崇的產品。

不論任何年齡的女性都想擁有散發年輕健康光澤的肌膚,皮膚專家建議在日常護膚程序中加入抗衰老護膚精華與面霜這兩項護膚產品。

青春的和諧協奏

選用能夠加強及重塑緊緻膚質的護膚精華,是對抗衰老的重要護膚關鍵步驟。La Prairie革命性發現垂直肌膚韌帶在皮下脂肪形成富有彈性而強韌的網絡,而韌帶與維持面部和諧平衡的元素有著直接關係。

La Prairie Caviar Infinite魚子凝肌精萃,運用微囊液態技術 (Micro-fluidic technology),將魚子極緻凝肌精露中的油分及水性的活性成分分隔,以保持產品的高效能。魚子極緻凝肌精露的微囊於塗抹的瞬間與周圍的啫喱配方細緻融合,質感轉化成輕盈的精華液,為肌膚即時帶來緊緻感覺和綢緞般柔滑效果。

關鍵煥發肌膚彈性

就像每天早晨都必需喝一杯新鮮沖泡的熱茶,若你想減淡皺紋、擁有平滑有緻充滿彈性的強韌肌膚,fresh火山茶激活精華亦是不容錯過的一步。

睡眠不足、壓力以及不良的飲食習慣等日常作息會削弱肌能及減慢新陳代謝,導致膚肌粗糙、暗啞、毛孔粗大、出現細紋、肌膚失去彈性。從火山茶擷取出革命性成份的fresh火山茶激活精華,能增強肌能韌性減淡細紋皺紋,同時卓越的抗氧化功效。

重塑緊緻肌膚

就讓Valmont V-Firm塑顏緊密提拉系列,改善面頰鬆弛下垂,令皮膚回復活力和重拾緊實輪廓。

於面部及頸項塗上Valmont V-Firm塑顏緊密提拉精華,激活膠原蛋白增生,有效提拉面部線條,令輪廓更立體,改善肌膚彈性。

下一步以V-Firm塑顏緊密面霜重建膠原結締組織,修復肌膚緊實感及縝密度。這兩款抗衰老產品適合所有熟齡及乾性膚質使用。

全天候無間修護

另一個提供全面肌膚修復方案的品牌是Helena Rubinstein,結合經典的Replasty修復晚霜(黑繃帶)以及全新升級配方Replasty修復日霜(白繃帶),全天候擊退肌膚衰老痕跡,高效修護肌膚。

由早上開給抗衰老護膚旅程,白繃帶日霜具抗氧化效能,抵禦日間環境侵害及刺激,密集修護所有歲月痕跡,提升肌膚防禦能力,修護脆弱問題。

在身心放鬆的晚上,把握促進肌膚再生、擊退歲月痕跡的機會,改善乾燥脆弱問題,增加柔軟度和彈性,醒來時擁有煥然一新的肌膚。

強大的英文字母

Kiehl’s提出「早C晚A」的護膚方法備受追捧,這抗氧再生護膚程序,能撫紋淡斑,散發青春神采。

早上由醫學維C淡斑精華開始,它蘊含對抗黑色素的活性維命他C和有效促進膠原蛋白新生的專利成份玻色因,能預防和瓦解各種色斑,使肌膚更剔透彈嫩。

晚上使用醫學淡紋緊緻再生精華,配方溫和且強效的精華含有在皮膚護理領域幾乎佔據主導地位的A醇成份,能促進膠原蛋白新生,強化、修復及促進肌膚再生,加上胜肽及細胞間脂質等成份,促進皮膚更新,使皮膚看起來更年輕緊緻。

玫瑰花瓣般柔滑

粗糙的肌膚是難以解決的問題,隨著年齡增長,歲月痕跡日漸加深,膚色更會變得暗淡無光。

萃取自格蘭玫瑰的再生效能,Dior玫瑰花蜜活顏再生乳霜是值得信賴的伙伴,為你帶來緊緻水潤澤的肌膚。多得全新玫瑰胜肽成分,有助重塑年輕肌膚的結構和功能。於每天的日間護膚程序中加入這款乳霜,有助改善毛孔粗大、撫平細紋及皺紋,令肌膚綻放明亮光采。

現在就開始抗衰老護膚程序,抹走歲月痕跡,令肌膚回復緊緻年輕的狀態吧!

下一步,我們針對脆弱的眼部肌膚,盤點最佳眼霜去護理最容易暴露年齡及出現初老症狀的部位。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