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25岁过后皮肤的骨胶原会渐渐流失,美容达人告诫我们千万不要等第一条皱纹出现才来补救,还在犹豫何时开始你的抗衰老护肤程序吗?别等了,现在就是时候了。

不论你正在寻找最新推出的抗衰老产品,又或是为预防肌肤衰老作准备,海港城集合众多星级美容护肤品牌,一站式为你提供值得信赖又值受推崇的产品。

不论任何年龄的女性都想拥有散发年轻健康光泽的肌肤,皮肤专家建议在日常护肤程序中加入抗衰老护肤精华与面霜这两项护肤产品。

青春的和谐协奏

选用能够加强及重塑紧致肤质的护肤精华,是对抗衰老的重要护肤关键步骤。La Prairie革命性发现垂直肌肤韧带在皮下脂肪形成富有弹性而强韧的网络,而韧带与维持面部和谐平衡的元素有着直接关系。

La Prairie Caviar Infinite鱼子凝肌精萃,运用微囊液态技术 (Micro-fluidic technology),将鱼子极致凝肌精露中的油分及水性的活性成分分隔,以保持产品的高效能。鱼子极致凝肌精露的微囊于涂抹的瞬间与周围的啫喱配方细致融合,质感转化成轻盈的精华液,为肌肤实时带来紧致感觉和绸缎般柔滑效果。

关键焕发肌肤弹性

就像每天早晨都必需喝一杯新鲜冲泡的热茶,若你想减淡皱纹、拥有平滑有致充满弹性的强韧肌肤,fresh火山茶激活精华亦是不容错过的一步。

睡眠不足、压力以及不良的饮食习惯等日常作息会削弱肌能及减慢新陈代谢,导致肤肌粗糙、暗哑、毛孔粗大、出现细纹、肌肤失去弹性。从火山茶撷取出革命性成份的fresh火山茶激活精华,能增强肌能韧性减淡细纹皱纹,同时卓越的抗氧化功效。

重塑紧致肌肤

就让Valmont V-Firm塑颜紧密提拉系列,改善面颊松弛下垂,令皮肤回复活力和重拾紧实轮廓。

于面部及颈项涂上Valmont V-Firm塑颜紧密提拉精华,激活胶原蛋白增生,有效提拉面部线条,令轮廓更立体,改善肌肤弹性。

下一步以V-Firm塑颜紧密面霜重建胶原结缔组织,修复肌肤紧实感及缜密度。这两款抗衰老产品适合所有熟龄及干性肤质使用。

全天候无间修护

另一个提供全面肌肤修复方案的品牌是Helena Rubinstein,结合经典的Replasty修复晚霜(黑绷带)以及全新升级配方Replasty修复日霜(白绷带),全天候击退肌肤衰老痕迹,高效修护肌肤。

由早上开给抗衰老护肤旅程,白绷带日霜具抗氧化效能,抵御日间环境侵害及刺激,密集修护所有岁月痕迹,提升肌肤防御能力,修护脆弱问题。

在身心放松的晚上,把握促进肌肤再生、击退岁月痕迹的机会,改善干燥脆弱问题,增加柔软度和弹性,醒来时拥有焕然一新的肌肤。

强大的英文字母

Kiehl’s提出「早C晚A」的护肤方法备受追捧,这抗氧再生护肤程序,能抚纹淡斑,散发青春神采。

早上由医学维C淡斑精华开始,它蕴含对抗黑色素的活性维命他C和有效促进胶原蛋白新生的专利成份玻色因,能预防和瓦解各种色斑,使肌肤更剔透弹嫩。

晚上使用医学淡纹紧致再生精华,配方温和且强效的精华含有在皮肤护理领域几乎占据主导地位的A醇成份,能促进胶原蛋白新生,强化、修复及促进肌肤再生,加上胜肽及细胞间脂质等成份,促进皮肤更新,使皮肤看起来更年轻紧致。

玫瑰花瓣般柔滑

粗糙的肌肤是难以解决的问题,随着年龄增长,岁月痕迹日渐加深,肤色更会变得暗淡无光。

萃取自格兰玫瑰的再生效能,Dior玫瑰花蜜活颜再生乳霜是值得信赖的伙伴,为你带来紧致水润泽的肌肤。多得全新玫瑰胜肽成分,有助重塑年轻肌肤的结构和功能。于每天的日间护肤程序中加入这款乳霜,有助改善毛孔粗大、抚平细纹及皱纹,令肌肤绽放明亮光采。

现在就开始抗衰老护肤程序,抹走岁月痕迹,令肌肤回复紧致年轻的状态吧!

下一步,我们针对脆弱的眼部肌肤,盘点最佳眼霜去护理最容易暴露年龄及出现初老症状的部位。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