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不论是鱼尾纹或笑尾纹,这些在眼周出现的细纹和皱纹,毫无疑问是肌肤衰老的现象。为了对抗衰老,大家都会使用抗衰老护精华和乳霜,但对于脆弱又容易下垂的眼周肌肤,往往更需要细心照顾。

早前盘点了针对细纹及抗衰老的精华与面霜,今次则集合了最新推出的皇牌眼霜,这6款国际美容品牌的产品能助你对抗浮肿、黑眼圈、幼纹,同时提升及紧致眼眸,它们通通都可以在海港城找到。

蓝光克星

手机和计算机屏幕发出的蓝光,是其中一个令肌肤提早衰老的罪魁祸首,研究发现人工蓝光会破坏肌肤细胞于晚间的自我修复节奏,加速衰老迹象的形成。

Estée Lauder全新升级再生基因修复眼霜以双重功效对抗自由基,同时顽固击退黑眼圈。当中的全新独家抗自由基技术,能减少自由基的制造;高效抗氧化物维他命E,提供抗氧化保护,有助中和有害的自由基,抵御环境造成自由基的伤害。

全新升级再生基因修复眼霜更首度注入基因讯息协调技术,有助修复肌肤,击退眼周肌肤的初老迹象,包括黑眼圈、细纹、干燥和浮肿,令细致纤弱的眼周仿如新生。

大自然的魔法

眼周肌肤结构上缺乏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支撑性脂肪也很少。而眨眼时,眼帘会重复打开和闭上这动作,一天下来大概有一万五千次,往往为肌肤带来负担,渐渐出现细纹和皱纹等衰老迹象。

Guerlain全新御庭兰花微精粹眼霜,蕴含高浓度的兰花精华,更注入钻石粉和珍珠,令眼周肌肤变得明亮及紧致。Orchid Totum™分子萃取能帮助活化细胞生命力,抗衰老程序令肌肤长寿力得以启动并延长,肤质高度再生,明显紧致及提拉眼部。

至高效能

Clé de Peau Beauté Supreme系列由医学专家和肌肤再生疗程中获取灵感,将同样的专业级美容效果直接带到你家中。

高效焕活眼霜蕴含鸢尾花萃取,主力改善色素及重塑眼周轮廓,配合铂金涂层的眼部按摩棒,让你重拾紧致饱满的年轻明眸。

加上同系列的高效焕活眼膜,显著减淡眉心纹及额头纹,改善眼部浮肿,倦容一扫而空。

奢华体验

就像享受奢华水疗、不妨以La Mer的鎏金焕肤系列奖励自己!鎏金焕肤全效修复眼霜蕴含高效Crystal Miracle Broth™鎏金焕肤精华,能修复显著肌肤伤害,改善浮肿及提拉眼周肌肤。

强效抗氧化物酸橙茶精华及鎏金焕肤酵母,能促进皮肤的天然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产生,减淡皱纹,带来焕然一新的青春气色。

深海力量

养成每天于睡觉前花一分钟好好按摩眼周的习惯,日复日下来,会有意想不到得效果!

Givenchy黑钻奢华极致眼霜配备眼部按摩微珠棒,取珍珠大小的眼霜份量于食指和无名指间,涂抹于上眼睑位置,以按摩棒从内眼角向外轻压按摩至太阳穴,然后以打小圈的方式按摩,刺激微循环,唤醒和提亮双眼。

结合珍贵深海微生物的强大保护力,与源自深海活力藻的黑能精萃Black Sap™,能增强眼周肌肤防御力,在夜间提供紧致和舒缓的效果,让你早晨醒来时双眼焕发明亮神采。

年轻明眸

想解决眼睑下垂和眼底皱纹问题,你需要Valmont V-Firm Eye塑颜紧密提拉精华眼霜

含丰富透明质酸的眼霜拥有蜜润凝胶质感,丰润而不油腻,高效渗透,积极对抗眼睑下垂和眼底皱纹。它提供补湿功效,同时蕴含抗皱复合缩胺酸、紧肌复合缩胺酸,三离子DNA & RNA微脂囊,能进一步加强乳清蛋白的功效,刺激构成真皮基质分子的产生,能提升眼睑,及均匀眼周色泽。

对抗皱纹和防止肌肤下垂是护肤持久战,而眼周肌肤比脸部其他部位更脆弱及容易老化,更加要趁早把眼霜加入你的抗衰老方案中!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