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不論是魚尾紋或笑尾紋,這些在眼周出現的細紋和皺紋,毫無疑問是肌膚衰老的現象。為了對抗衰老,大家都會使用抗衰老護精華和乳霜,但對於脆弱又容易下垂的眼周肌膚,往往更需要細心照顧。

早前盤點了針對細紋及抗衰老的精華與面霜,今次則集合了最新推出的皇牌眼霜,這6款國際美容品牌的產品能助你對抗浮腫、黑眼圈、幼紋,同時提升及緊緻眼眸,它們通通都可以在海港城找到。

藍光剋星

手機和電腦屏幕發出的藍光,是其中一個令肌膚提早衰老的罪魁禍首,研究發現人工藍光會破壞肌膚細胞於晚間的自我修復節奏,加速衰老跡象的形成。

Estée Lauder全新升級再生基因修復眼霜以雙重功效對抗自由基,同時頑固擊退黑眼圈。當中的全新獨家抗自由基技術,能減少自由基的製造;高效抗氧化物維他命E,提供抗氧化保護,有助中和有害的自由基,抵禦環境造成自由基的傷害。

全新升級再生基因修復眼霜更首度注入基因訊息協調技術,有助修復肌膚,擊退眼周肌膚的初老跡象,包括黑眼圈、細紋、乾燥和浮腫,令細緻纖弱的眼周仿如新生。

大自然的魔法

眼周肌膚結構上缺乏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支撐性脂肪也很少。而眨眼時,眼簾會重複打開和閉上這動作,一天下來大概有一萬五千次,往往為肌膚帶來負擔,漸漸出現細紋和皺紋等衰老跡象。

Guerlain全新御庭蘭花微精粹眼霜,蘊含高濃度的蘭花精華,更注入鑽石粉和珍珠,令眼周肌膚變得明亮及緊緻。Orchid Totum™分子萃取能幫助活化細胞生命力,抗衰老程式令肌膚長壽力得以啟動並延長,膚質高度再生,明顯緊緻及提拉眼部。

至高效能

Clé de Peau Beauté Supreme系列由醫學專家和肌膚再生療程中獲取靈感,將同樣的專業級美容效果直接帶到你家中。

高效煥活眼霜蘊含鳶尾花萃取,主力改善色素及重塑眼周輪廓,配合鉑金塗層的眼部按摩棒,讓你重拾緊緻飽滿的年輕明眸。

加上同系列的高效煥活眼膜,顯著減淡眉心紋及額頭紋,改善眼部浮腫,倦容一掃而空。

奢華體驗

就像享受奢華水療、不妨以La Mer的鎏金煥膚系列獎勵自己!鎏金煥膚全效修復眼霜蘊含高效Crystal Miracle Broth™鎏金煥膚精華,能修復顯著肌膚傷害,改善浮腫及提拉眼周肌膚。

強效抗氧化物酸橙茶精華及鎏金煥膚酵母,能促進皮膚的天然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產生,減淡皺紋,帶來煥然一新的青春氣色。

深海力量

養成每天於睡覺前花一分鐘好好按摩眼周的習慣,日復日下來,會有意想不到得效果!

Givenchy黑鑽奢華極緻眼霜配備眼部按摩微珠棒,取珍珠大小的眼霜份量於食指和無名指間,塗抹於上眼瞼位置,以按摩棒從內眼角向外輕壓按摩至太陽穴,然後以打小圈的方式按摩,刺激微循環,喚醒和提亮雙眼。

結合珍貴深海微生物的強大保護力,與源自深海活力藻的黑能精萃Black Sap™,能增強眼周肌膚防禦力,在夜間提供緊緻和舒緩的效果,讓你早晨醒來時雙眼煥發明亮神采。

年輕明眸

想解決眼瞼下垂和眼底皺紋問題,你需要Valmont V-Firm Eye塑顏緊密提拉精華眼霜

含豐富透明質酸的眼霜擁有蜜潤凝膠質感,豐潤而不油膩,高效滲透,積極對抗眼瞼下垂和眼底皺紋。它提供補濕功效,同時蘊含抗皺複合縮胺酸、緊肌複合縮胺酸,三離子DNA & RNA微脂囊,能進一步加強乳清蛋白的功效,刺激構成真皮基質分子的產生,能提升眼瞼,及均勻眼周色澤。

對抗皺紋和防止肌膚下垂是護膚持久戰,而眼周肌膚比臉部其他部位更脆弱及容易老化,更加要趁早把眼霜加入你的抗衰老方案中!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