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üssy & Levi’s® 宣布推出最新联名系列。这两家知名品牌都源于美国加州 – Stüssy诞生于1980年代末期和1990年代初期的南加州冲浪界,Levi’s®则于170年前在三藩市成立。501®牛仔裤身为全球最历久弥新的时尚指标之一,将于2023年诞生150週年。是次Stüssy & Levi’s®系列包括一条501®牛仔裤和Type II 牛仔褛,Stüssy以其独特美学重新诠释这两件经典Levi’s®单品。

501®牛仔裤採用粗旷、做旧的牛仔洗水面料,原创直筒裤管、5个口袋、以及联名工字钮。左右裤管前方都有Stüssy & Levi’s®凸印标誌,特製联名皮牌则整合Levi’s®双马拉扯和Stüssy标誌。为了纪念501®牛仔裤150週年,Stüssy & Levi’s® 501®还有特别版口袋印花与週年口袋纸标。

Type II 牛仔褛亦採用501®牛仔裤粗旷、做旧的靛蓝水洗面料,改良的地方包括方正的版型、宽松的袖孔、贴边口袋、灯芯绒衣领、联名钮扣,以Baja为灵感的口袋与印有Stüssy八号球标誌的内裡。牛仔褛背后的凸印标誌结合了经典Levi’s®钮扣图案与Stüssy的颠复性双S设计,营造大胆的视觉效果和触感。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