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Van Cleef & Arpels: Lucky Spring系列

11 Apr, 2023

每年,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都以生机盎然的臻品庆祝春临大地。 2023年,世家为Lucky Spring系列带来四款诗意盈盈新作,包括两枚吊坠、一枚Between the Finger指间戒,以及一款手链,揉合春暖花开的意象和温驯婉约的动物图腾,以装饰宝石的璀璨光芒,勾勒万象更新的喜悦。

  2021年面世的Lucky Spring系列体现世家的诗意想像,将欣欣向荣的生命力化作欢欣鼓舞的象征。今年,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的醉人花园迎来一系列新品,融会绚丽的玫瑰金、白色珍珠贝母、缟玛瑙和红玉髓,勾勒玲珑剔透的田园美景,为大自然镀上幸运色彩。铃兰、瓢虫和梅花合谱成优雅纯粹的春之颂,经工匠耐心斟酌每一个装饰元素的设计,生动地呈现世家对喜悦和幸运的衷心祝愿。

亲临世家全新广东道精品店探索Lucky Spring系列。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