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Van Cleef & Arpels: Lucky Spring系列

11 Apr, 2023

每年,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都以生機盎然的臻品慶祝春臨大地。2023年,世家為Lucky Spring系列帶來四款詩意盈盈新作,包括兩枚吊墜、一枚Between the Finger指間戒,以及一款手鏈,揉合春暖花開的意象和溫馴婉約的動物圖騰,以裝飾寶石的璀璨光芒,勾勒萬象更新的喜悅。

  2021年面世的Lucky Spring系列體現世家的詩意想像,將欣欣向榮的生命力化作歡欣鼓舞的象徵。今年,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寶的醉人花園迎來一系列新品,融會絢麗的玫瑰金、白色珍珠貝母、縞瑪瑙和紅玉髓,勾勒玲瓏剔透的田園美景,為大自然鍍上幸運色彩。鈴蘭、瓢蟲和梅花合譜成優雅純粹的春之頌,經工匠耐心斟酌每一個裝飾元素的設計,生動地呈現世家對喜悅和幸運的衷心祝願。

親臨世家全新廣東道精品店探索Lucky Spring系列。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