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塗上淡粉紅色的海港城新店予顧客一種既獨特又如夢似幻的感覺。黑橡木地板與色彩艷麗、充滿浪漫感覺的家具形成強烈對比,當中包括復古香水吧枱及配有鏡子的仿梳妝台設計矮櫃。

Gucci隆重宣佈以最新設計理念面世的香港首間Gucci Beauty專門店正式於海港城開幕。店鋪設計完美演繹了Gucci相容並蓄的特質,旨在營造出親切而令人舒適的氣氛。

新店呈獻Gucci各系列的香水及由創作總監Alessandro Michele的美學宣言為靈感的最新Gucci 彩妝系列,誠邀顧客一同探索現代美學。客人可於唇膏櫃上體驗Gucci Beauty三個不同配方的唇膏系列,從中選出最適合自己的專屬唇膏,亦可以在化妝櫃枱體驗由Gucci Beauty彩妝顧問為你打造的個性化的妝容。

專門店的香水吧枱上同時陳列了Gucci最新奢華香水系列The Alchemist’s Garden。 顧客可以同時享受系列中的七款香氛、四款香氛精油、三款香氛花水及一款香氛蠟燭,完美陶醉在The Alchemist’s Garden的香氣故事中。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