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黑橡木地板与色彩艳丽,充满浪漫的感觉的家具形成强烈的对比,其中包括复古香水吧台和镜子的仿梳妆。涂上淡粉红色的海港城新店予顾客一种既独特又如梦似幻的感觉。台设计矮柜。

Gucci隆重宣布以最新的设计理念面世的香港首间。GucciBeauty专门店正式于海港城开幕。店铺设计完美演绎了Gucci相容并蓄积的特质,创造出亲切而令人舒适的氛围。

新店呈献Gucci各系列的香水及由创作总监Alessandro Michele的美学宣言为灵感的最新Gucci彩妆系列,诚邀顾客一起探索现代美学。客人可于唇膏柜上体验Gucci Beauty三种不同配方的唇膏系列,从中选出最适合自己的专属唇膏,亦可以在化妆柜台体验由Gucci Beauty彩妆顾问为你打造的个性化的妆容。

顾客可以同时享受系列中的七款香气,四款香气精油,三款香氛花水及一盏香气蜡烛,完美陶醉在炼金术士的花园的香气故事中。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