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随着多个国家旅游政策逐渐松绑,期待已久的旅行终于可以出发了!订好机票、计划好旅程后,就是时候入手旅行必备用品。海港城齐集各款旅行用品,由实用性极高的行李箱、分类收纳袋到拍照必备时尚小物都应有尽有,一站式满足你所有的需要,让你的出国之旅变得轻而易举。

轻松出行

不管是重游你最喜爱的城市、发掘新旅行地点,或是到阳光与海滩度假去,好的行李箱都会是您旅途中最佳的良伴。

Victorinox 的Spectra 3.0 可扩展式大型旅行箱就是热爱旅游人士必选之物。

全新升级Spectra 3.0行李箱内置了两个大型网布口袋,再加上X 形带就可以更灵活收纳。只要拉开扩展层拉鍊即可增加40%的额外储存空间,将你满满的战利品与美好回忆带回香港。行李箱採用 SORPLAS™ 高效能循环再造聚碳酸酯製造,尤其注重环保。

另一个大大推荐的可摺合式行李箱是LOGON 的Rollink Flex 21”。被誉为全球最薄摺叠手提行李箱,摺合后只有6cm厚,2.3公斤重。行李箱用上坚固耐用的聚丙烯硬壳设计,方便出发时放入大行李箱内也不会受损。拉开行李箱则可达到40L特大容量,足够放置三日衣服日用品,更可手携上飞机,方便随时出游。

至于背包客,诚品生活发售的North 22 A.R.C Daypack 就是你的不二之选。背包採用再生聚酯混合材质,更具备RFID 防盗拉鍊层,保护你的信用卡、护照、等等个人资讯,阻挡资料被盗取与非法扫描。

说起旅行分类收纳,无印良品就会出现在你的脑海中。化妆袋、存衣袋、摺叠鞋袋和挂钩小物袋,都可以帮助你将不同用途的小物整理妥当,方便你将个人用品移动到酒店房间内。

挂勾包是无印良品旅行收纳的皇牌产品。大容量的袋子可以把所有的瓶瓶罐罐一次装起来。挂勾包内有两个小袋,可將梳洗用品和护肤品分类收纳好。打开后更可以直接挂在浴室毛巾架上,方便使用。如你的刷洗用品比较少更可将中间的透明收纳袋拆除出来,节省行李空间。

 注重细节

在计划行程时,不要小看每一个细节,它们足以可以昇华你整个体验。

LOGON 提供一系列旅行电子产品,让你即使在搭乘凌晨机,都可以得到充分休息。

Cabral Evolution S3旅行颈枕附有两条繫带可以把颈枕固定在飞机座椅上。两侧的加高设计使用了记忆泡棉材质,在睡觉时也能支撑颈部。用后可压缩枕头捲摺至原本大小的一半,方便收藏。

配上眼舒适眼罩,不论在乘搭飞机、自驾游,甚至在酒店都能派上用场。眼舒适不同于一般眼罩,以自黏的方式贴合眼睛四周,能有效防止眼罩因为睡觉翻来翻去而脱落,使你拥有更舒适的睡眠。

Marshall Mid A.N.C. BT将机上电影体验提升到一个新高度,这款降噪无线耳机提供长达20个小时的播放时间,无线和噪音抵消在中等音量水平,完全屏蔽引擎噪音或来自你旁边打鼾者的噪音。

Aesop启程旅行套装对抗飞机上的乾燥空气,套装包括有皮肤、头发、身体和口腔护理等七大旅行必需品,为你提供飞行期间所需的个人护理用品。当中亦有免冲洗洗手液和护手霜,补水面膜和唇膏,让你的皮肤保持最佳状态。

女生旅行造型

旅行最想每日都有不同造型,但又要预留空间购物。只需要加入以下单品,就能昇华造型,让你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展现出最佳状态!

太阳眼镜绝对是头号旅行必备单品,它既可以作为时尚配饰,又可以阻挡强烈紫外线保护您的眼睛。D形眼镜DESIREE是LINDA FARROW的精品之作,梯形前框以黑色醋酸纤维塑造,在鼻樑和铰链处添上细腻金色线条点缀,打造精緻外观。另一方面,PUYI PROJECT 的梨形眼镜PP601,配搭金色钛金属復古压花镜腿,眼角处并饰有铆钉,点亮您的醒目眼神 – 两种款式均可在溥仪找到。

ghd 热卖的无线智能造型夹是女生旅行是的良伴,轻巧的机身再配上小巧的隔热收纳袋,即使放入行李也不佔位。ghd Unplugge是首款使用使用USB-C快充技术的无线造型夹,只需要2小时就能快速充电,让你随带随充超方便!开机预热时间仅45秒,意味着您可以花更多时间在妆容上做准备,亦有更多时间在观光景点和咖啡馆闲逛。

在您出发前,记得到海港城入手旅行装备,为你的旅行更轻松。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