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Brooks Brothers X SPYDER 联名系列
绅士经典与专业滑雪品牌的完美结合

06 Dec, 2022

 

今季,Brooks Brothers 很荣幸与全球知名的户外休闲品牌 Spyder 推出独家联名系列,我们特意邀请了三届世界杯高山滑雪冠军和四届奥运选手 Steven Nyman 来演绎此联名系列。 消费者可透过 Steven Nyman 的照片,欣赏到装备在运动中所展现的动态全貌。 本次独家联名系列由 Brooks Brothers 创意总监 Michael Bastian 和 Spyder 的专业设计团队诚意打造 ,将 Brooks Brothers  标志性的正装剪裁与 Spyder 的高机能性面料互相结合,创作出独一无二的男士休闲服饰和外套系列。

 

Michael Bastian 表示:「我很荣幸能与 Spyder 合作。 我们都同样专注细节,并将 Brooks Brothers 标志性的美式风格与 SPYDER 先进的机能性制衣技术作结合。  更重要的是,本次联名系列自然的融合了学院风格和 Spyder 品牌所体现的机能性。」

1/3

 

Brooks Brothers x Spyder 联名系列共有八款单品,包括毛衣、外套和配件。 采用透气羊毛制成的毛衣,具有温度调节功能,并保持抗皱性和 100% 低过敏性的拉链拼色毛衣和手轴处带有黑红饰垫的毛衣尤其受到注目。 另外,以GORE-TEX 面料和轻量鹅绒材质制成的防水大衣配上迷彩印花及以橄榄绿带有红色和灰色作点缀。 两者都采用领先技术接缝工艺以增强对外界环境的抗敏性。 丰富的配件包括带有滑雪图案的羊毛针织围巾和蜘蛛及错视滑雪镜帽子。

 

在全球领先运动服装平台Liberated Brands担任Spyder总经理的Brady Collings表示:「我们最近推出了Spyder的新活动“The Science of Speed“,展现了品牌致力于提升山上和山下滑雪体验的承诺。 同时我们更高兴消费者能体验到 Spyder 与 Brooks Brothers 共同开发的创新产品,结合美式风格与运动精神。」

 

1/3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