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借鑑经典,重新演绎成为适用于今天的款式。」

由品牌创意总监 Maximilian Davis 带领,为我们带来全新 Wanda 手袋;该手袋于 1988 年首次面世,是对 Salvatore 妻子 Wanda Ferragamo 的致敬之作,如今以全新几何尺寸重新打造,为款式赋予具当代气息的简约感。

现时推出的三种新款式,均採用精緻优雅的原版外形:看似手拿包的横向设计、垂直方形形状,以及适合晚会使用的迷你版本。 所有 Wanda 手袋的外形,都令人联想起城市般的天际线。

为提升选用物料的品质,简约设计揉合位于手柄两侧的迷你 Gancini 搭扣,此细节将 Ferragamo 的特色之处展露无遗。

2023 年春夏系列的抛光皮革备有光感白、红色及必备的黑色可供选择,同时还包括以夏日夕阳温暖色调为灵感的橙、红渐变色组合。

适合晚宴使用的袋款,全袋缀有红或黑色闪石。

Wanda 手袋融合了工艺和现代风格,是一款历久常新的配饰。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