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手錶早已不只是时计,更是提升造型时尚感的重要配饰。

以这些奢华时计宠爱你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在海港城你可以寻找到适合他日常或于特别场合佩戴的精品腕錶。

极速传说

如果骑电单车或开着跑车游车河是你的男人喜好的消遣,他会好高兴收到Breitling的Top Time经典汽车系列福特雷鸟(Thunderbird)腕錶。

以1960年代风格为题的Top Time经典汽车系列追求自由和乐趣,Breitling再次与福特合作推出全新雷鸟錶款。

2009年首次发布的Breitling 01型机芯,是业内最受推崇的计时机芯之一,其设计旨在实现最高的精准度、可靠性和功能性,就像为汽车发烧友量身打造的引擎。

外观上,红色小牛皮錶带搭配简洁的白色錶盘,錶盘上有吸引眼球蓝绿色的雷鸟标誌及红色计时指针,配色经典夺目。

 双面世界

对于旅行狂热者来说,Jaeger-LeCoultre Reverso翻转系列双时区日曆腕錶是功能与收藏价值并重的腕錶。

自1931年面世以来Jaeger-LeCoultre Reverso系列腕錶的可翻转錶壳,旨在保护錶盘和玻璃面,承受马球比赛的激烈碰撞。发展至今,这极具辨识度的腕錶设计,能完美展现两个不同时区的錶盘。

全新Reverso Tribute Duoface翻转系列双时区日曆腕錶秉持原型錶款的传奇精神,同时融入现代气息的美学元素,包括精钢及玫瑰金款式。

将原本点缀在錶盘外缘的传统「巴黎铆钉」扭索饰纹,如今换作从时针和分针固定处向外绽放的太阳放射状饰纹。时标亦选用了全新设计,围绕轨道式分钟刻度环外圈排列,加强向外放射延伸的效果。

再上高峰

高山是Montblanc品牌的重心,公司名称正是取自阿尔卑斯山着名的白朗峰。全新Montblanc 8000 Capsule系列聚焦世界14座、超过海拔8000米的山峰,登山者一定为之而兴奋!

除了向这家德国奢侈品牌致敬,系列更同时献给准备征服高山的勇者。

Montblanc 1858 Geosphere 0 Oxygen The 8000 腕錶的灵感来自Montblanc的 Mark Maker Reinhold Messer,他是第一位登上全部 14 座世界高峰的登山者,被视为我们这个时代最伟大的登山家与探险家之一。

这款自动机械计时腕錶搭载MB 29.25 自动机芯,42 毫米钛金属錶壳,凹槽纹双向黑色陶瓷錶圈饰以罗盘方位,搭配以橘色点缀的 Sfumato 深灰色冰川图案錶盘,以及採用微调系统与梯形设计的可替换钛金属錶链。

[:en] Classics reinterpreted

Any horology fan would be familiar with Piaget Polo. Debuted in 1979 as a luxury sports watch, the unique design of now-famous horizontal godroons that go all the way down the bezel into the bracelet was an instant hit.

This year, the Piaget Polo Perpetual Calendar Ultra-thin powered by the 1255P caliber is bound to create just as much buzz at its newly opened flagship boutique, Salon Piaget at Harbour City.

The dark emerald-green dial features three subdials for the date, month, and weekday at 9, 12 and 3 o’clock, along with the additional Perpetual Calendar with moonphase mechanism at 6 o’clock – all housed in the 8.65 mm high steel case. 经典再诠释

相信每位锺錶迷都对Piaget Polo不陌生。作为奢华运动腕錶,它于1979年首次亮相,以枕形錶盘搭配圆形錶壳、从表圈一直延伸到錶鍊的独特设计而一炮而红。

今年,搭载1255P机芯的Piaget Polo Perpetual Calendar Ultra-thin腕錶必将与品牌位于海港城的全新旗舰店Salon Piaget一样掀起热潮。

深翠绿色錶盘在9、12和3点钟位置设有日期、月份和星期三个子錶盘,而6点钟位置则配上有月相装置的万年曆,採用8.65毫米精钢錶壳。

当传统遇上现代

Vacheron Constantin Traditionnelle陀飞轮逆跳日曆镂凋腕錶处处都是细节。逆跳显示最早流行于1920年代,经重新设计的腕錶採用镂空錶盘,展示品牌工艺和对细节的一丝不苟。

这款时计採用41毫米、厚度仅11.07毫米的18K玫瑰金錶壳,搭配灰色鳄鱼皮錶带及玫瑰金折叠表釦。6.25毫米72小时动力储存机芯具有Vacheron Constantin的两项标誌性複杂功能,即逆跳日期和陀飞轮,陀飞轮框架上更标有运行秒数。

前往海港城首寻值得投资的优雅时计,庆祝重要的里程碑,或扩充你引以为豪的腕錶收藏。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