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mmy Hilfiger隆重呈献Tommy Hilfiger x Andy Warhol 系列。Andy Warhol是Tommy Hilfiger 先生的灵感泉源,且始于二人相遇的一刻。受到 Andy着名的纽约工作室启发,Tommy Factory这个体验式创意游乐场于2022年秋季正式诞生,旨在向这位艺术传奇表示敬意。现在,Tommy Hilfiger x Andy Warhol 系列展现蒙托克的轻松与活力,藉此向这位艺术家至爱的海滨度假胜地致敬。

系列的28件单品透过颜色、印花和质感探索沿岸的冲击,体现流行与学院风的交织相汇。清新的春季男士款式包括饰有经典波普艺术龙虾印花的卫衣和沙滩裤、当代风格的府绸牛津恤衫和泡泡针织Polo恤。女装款泳衣、半截中长裙和恤衫均饰有夕阳印花,而缀以旗帜图案的毛圈短裤则为完美的夏日带来惬意的感觉。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