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GIVENCHY 2023年春夏演绎巴黎时尚态度

15 May, 2023

Givenchy欣然呈献 2023 年春夏不可或缺的时尚新作:Voyou 手袋。 这款体现休闲巴黎时尚风格的百搭日常肩袋于Givenchy假巴黎植物园举行的2023年春夏系列时装展上首度亮相。 Voyou呼应品 牌创意总监Matthew M Williams构想的都会造型彰显系列揉合法式与美式时尚的独特手法成为今季 炙手可热的必备配饰。 Matthew M Williams 将Hubert de Givenchy 隽永 而从容的巴黎优雅风格与加州的型格品味共冶一炉为数码时代创造出极致现代的全球时尚美学。

Givenchy创意总监 Matthew M Williams表示,我希望以一种全新的语言和玩味态度重新探索经典的造型。 看到Voyou便能马上感受到浓浓的巴黎魅力手袋亦适合任何场合绝对是散发着真正不朽魅力的日常夺目配饰。」

1/3

Voyou的名字源自解作《坏男孩》的法文俚语如今加入Givenchy的设计词汇代表女装手袋风格与从容不羁态度的完美结晶。 妩媚而休闲的V形袋身展现巴黎左岸的慵懒脱俗气息而低调而复杂的结构则采用带有细致粒面的摔花小牛皮并配以精致卷边既高雅精致也拥有肩袋的轻巧便利设计。 物料的重量使大型和中型Voyou手袋能自然垂摺配合身体的线条而且不用袋扣也能优雅地阖上 。 袋内设有一个拉链间隔能妥善收纳智能电话、银包和钥匙等随身物品迷你Voyou手袋设有拉链袋口。

Voyou手袋配以压印金属色Givenchy字样的可调校长短肩带因此能用作长带或短带肩袋、手挽袋或斜揹袋。 全新的蚀刻带扣、松紧扣和换上斜面设计的经典D形环圈均创意变奏品牌的金属元素 形成犹如精致珠宝的效果却又不失型格魅力。 这些元素含蓄地演绎品牌的V字图案同时加强皮革的亮泽效果和立体质感使手袋能为日夜造型增添巴黎女生我行我素的时尚态度。

GivenchyVoyou手袋推出迷你、中型和大型袋款,并有多种长青或季节限定色调及物料选择,包括摔花皮革、特别版金属色皮革、柔软的牛仔布,以及精致华丽的绮料和闪石款式。

Voyou手袋带来丰富的色调和物料选择,包括黑色、象牙白色、亮粉红色和薄荷绿色摔花皮革,也有纹理立体的深灰色压膜皮革(中型款)、不含皮革的牛仔布款式(中型款),以及银色皮革和添上银色闪石的绮料款式(迷你款)。

1/2

Givenchy于2023年春夏欣然呈献畅销船跟凉鞋Marshmallow的全新设计。

这款轻盈的特制塑模橡胶船跟凉鞋采用独特时尚的110毫米鞋底,于2011年春夏甫推出即掀起热潮,如今推出两款全新饰面和更多颜色选择,令系列更加精彩。 哑面Marshmallow款式备有经典黑色、灰银色或卡其色选择,而极致迷人的亮面款式则采用时尚的丝粉红色、天蓝色、黑色或米白色。 全部鞋款的鞋跟皆添上含蓄的「Givenchy」字样,并在鞋侧压印4G标志,令夏日造型锦上添花。

此外,品牌亦将于6月下旬推出风格更休闲的Marshmallow款式,作为2023年初秋系列的一部分,延续春夏热潮。 凉鞋采用75毫米鞋底及饰以同色「Givenchy」字样的压花皮革鞋面。 独家登场的新款设计将备有哑黑或哑桃红两色选择。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