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GIVENCHY 2023年春夏演繹巴黎時尚態度

15 May, 2023

Givenchy 欣然呈獻2023年春夏不可或缺的時尚新作:Voyou手袋。這款體現休閒巴黎時尚風格的百搭日常肩袋於Givenchy假巴黎植物園舉行的 2023 年春夏系列時裝展上首度亮相。Voyou呼應品牌創意總監 Matthew M Williams 構想的都會造型彰顯系列揉合法式與美式時尚的獨特手法成為今季炙手可熱的必備配飾。Matthew M Williams 將Hubert de Givenchy雋永而從容的巴黎優雅風格與加州的型格品味共冶一爐為數碼時代創造 出極致現代的全球時尚美學 。

Givenchy創意總監 Matthew M Williams 表示:「我希望以一種全新的語言和玩味態度重新探索經典的造型 。 看到Voyou便能馬上感受到濃濃的巴黎魅力手袋亦適合任何場合絕對是散發著真正不朽魅力的日常奪目配飾。」

1/3

Voyou的名字源自解作「壞男孩」的法文俚語如今加入Givenchy的設計詞彙代表女裝手袋風格與從容不羈態度的完美結晶。嫵媚而休閒的V形袋身展現巴黎左岸的慵懶脫俗氣息而低調而複雜的結構則採用帶有細緻粒面的摔花小牛皮並配以精緻捲邊既高雅精緻也擁有肩袋的輕巧便利設計。 物料的重量使大型和中型Voyou手袋能自然垂摺配合身體的線條而且不用袋扣也能優雅地闔上 。 袋內設有一個拉鏈間隔能妥善收納智能電話、銀包和鑰匙等隨身物品迷你Voyou手袋設有拉鏈袋口。

Voyou手袋配以壓印金屬色Givenchy字樣的可調校長短肩帶因此能用作長帶或短帶肩袋、手挽袋或斜揹袋。全新的蝕刻帶扣、鬆緊扣和換上斜面設計的經典D形環圈均創意變奏品牌的金屬元素 形成猶如精緻珠寶的效果卻又不失型格魅力。這些元素含蓄地演繹品牌的V字圖案同時加強皮革的亮澤效果和立體質感使手袋能為日夜造型增添巴黎女生我行我素的時尚態度。

GivenchyVoyou手袋推出迷你、中型和大型袋款,並有多種長青或季節限定色調及物料選擇,包括摔花皮革、特別版金屬色皮革、柔軟的牛仔布,以及精緻華麗的緞料和閃石款式。

Voyou手袋帶來豐富的色調和物料選擇,包括黑色、象牙白色、亮粉紅色和薄荷綠色摔花皮革,也有紋理立體的深灰色壓膜皮革(中型款)、不含皮革的牛仔布款式(中型款),以及銀色皮革和添上銀色閃石的緞料款式(迷你款)。

1/2

Givenchy於2023年春夏欣然呈獻暢銷船跟涼鞋Marshmallow的全新設計。

這款輕盈的特製塑模橡膠船跟涼鞋採用獨特時尚的110毫米鞋底,於2011年春夏甫推出即掀起熱潮,如今推出兩款全新飾面和更多顏色選擇,令系列更加精彩。啞面Marshmallow款式備有經典黑色、灰銀色或卡其色選擇,而極致迷人的亮面款式則採用時尚的絲粉紅色、天藍色、黑色或米白色。全部鞋款的鞋跟皆添上含蓄的「Givenchy」字樣,並在鞋側壓印4G標誌,令夏日造型錦上添花。

此外,品牌亦將於6月下旬推出風格更休閒的Marshmallow款式,作為2023年初秋系列的一部分,延續春夏熱潮。涼鞋採用75毫米鞋底及飾以同色「Givenchy」字樣的壓花皮革鞋面。獨家登場的新款設計將備有啞黑或啞桃紅兩色選擇。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