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海港城與LCX、時代廣場、荷里活廣場,將攜手舉辦香港最大型迪士尼100週年活動 《Disney 100: Travel Together with Wharf Malls》,並由AIA友邦香港全力支持,將所有年齡層的粉絲帶到迪士尼魔法王國!

不妨在海港城開始你的奇妙旅程,在這裡你可以找到這6個開心大發現,紀念迪士尼的百年歡樂里程碑。

漫畫風的迪士尼服裝

米奇老鼠和朋友們走進充滿學院風的奇妙世界,Tommy Hilfiger推出Disney x Tommy系列,當中出現的有一眾深受愛戴的人物和米妮老鼠、布魯托、高飛、唐老鴨和黛絲等以日本漫畫卡通風格,重新演繹標誌性的懷舊學院風。系列包括男裝、女裝及童裝,一家大小都能穿上這個聯乘系列。

吊飾的魅力

Pandora把小魚仙的海底世界帶到吊飾設計上,快帶著它們開啟你的海底歷險之旅,手工製作的純銀吊飾物包括她的好朋友沙巴信、惡女巫烏蘇拉和其他貝殼。

迪士尼一百週年手鏈讓你可自由搭配任何吊飾,每款吊飾均鑲嵌了光芒四射的實驗室人造鑽石,與一般開採鑽石同樣符合4C標準。

值得信賴的伙伴

LOGON為你的生活用品帶來亮點,印有不同迪士尼卡通角色的雨傘,如《美女與野獸》的貝兒和《冰雪奇緣》的愛莎,令雨天不再陰沉。

再以JEANCULTURAL的迪士尼一百週年旋轉音樂盒裝飾你的辦公桌。以歡快的樂曲作背景音樂,一邊欣賞米奇吹著口哨,愉快開著汽船威利號!這部1928年的動畫電影俘獲了許多人的心,至今仍然是經典。

延續傳奇

愛閱讀的文青和迪士尼粉絲都會自豪地將這些書加入收藏之中。《迪士尼夢想之書》是本引人注目的coffee table book,不僅可以為你的家居氣氛定下基調,更可以迪士尼故事中的經典溫馨名言來迎接客人。而《CASA BRUTUS》六月號的深入採訪讓我們更接近華特迪士尼的根源,兩者均可在誠品生活中購買。

妝扮起來

用美妝新產品和室內香薰來釋放你內心的小公主吧,Tokyo Lifestyle東京生活館的童話風格產品,能妝點你的梳妝檯。

Lover Liner的0.1mm纖密流暢防水眼線液,能畫出美麗纖細的眼線,新推出迪士尼公主特別版包裝能令它更加出色!六位公主包括茉莉、小魚仙、貝兒、長發公主、灰姑娘及白雪公主。

迪士尼復古版香薰套裝有不同的公主圖案,它讓你的臥室充滿宜人的香氣,更同時是漂亮的裝飾品。

夏日趣味

對於孩子及各位大細路來說,《史迪仔》、《小熊维尼》和《熊抱青春記》系列中等人氣角色已經準備與你一起享受真正的夏日,它們均以以COSBABY及COSBI造型在Hot Toys Rebel Base店中集合。

留意門口位置的巨型《史迪仔》,笑容開朗的沙灘裝史迪仔已準備好將你帶到熱帶夏威夷島嶼。

在慶祝迪士尼深受喜愛的故事和人物角色的一百週年生辰的同時,為生活增添一抹迪士尼魔法。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