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海港城与LCX、时代广场、荷里活广场,将携手举办香港最大型迪士尼100週年活动 《Disney 100: Travel Together with Wharf Malls》,并由AIA友邦香港全力支持,将所有年龄层的粉丝带到迪士尼魔法王国!

不妨在海港城开始你的奇妙旅程,在这里你可以找到这6个开心大发现,纪念迪士尼的百年欢乐里程碑。

漫画风的迪士尼服装

米奇老鼠和朋友们走进充满学院风的奇妙世界,Tommy Hilfiger推出Disney x Tommy系列,当中出现的有一众深受爱戴的人物和米妮老鼠、布鲁托、高飞、唐老鸭和黛丝等以日本漫画卡通风格,重新演绎标誌性的怀旧学院风。系列包括男装、女装及童装,一家大小都能穿上这个联乘系列。

吊饰的魅力

Pandora把小鱼仙的海底世界带到吊饰设计上,快带着它们开启你的海底历险之旅,手工製作的纯银吊饰物包括她的好朋友沙巴信、恶女巫乌苏拉和其他贝壳。

迪士尼一百週年手链让你可自由搭配任何吊饰,每款吊饰均镶嵌了光芒四射的实验室人造鑽石,与一般开採鑽石同样符合4C标准。

值得信赖的伙伴

LOGON为你的生活用品带来亮点,印有不同迪士尼卡通角色的雨伞,如《美女与野兽》的贝儿和《冰雪奇缘》的爱莎,令雨天不再阴沉。

再以JEANCULTURAL的迪士尼一百週年旋转音乐盒装饰你的办公桌。以欢快的乐曲作背景音乐,一边欣赏米奇吹着口哨,愉快开着汽船威利号!这部1928年的动画电影俘获了许多人的心,至今仍然是经典。

延续传奇

爱阅读的文青和迪士尼粉丝都会自豪地将这些书加入收藏之中。《迪士尼梦想之书》是本引人注目的coffee table book,不仅可以为你的家居气氛定下基调,更可以迪士尼故事中的经典温馨名言来迎接客人。而《CASA BRUTUS》六月号的深入採访让我们更接近华特迪士尼的根源,两者均可在诚品生活中购买。

妆扮起来

用美妆新产品和室内香薰来释放你内心的小公主吧,Tokyo Lifestyle东京生活馆的童话风格产品,能妆点你的梳妆檯。

Lover Liner的0.1mm纤密流畅防水眼线液,能画出美丽纤细的眼线,新推出迪士尼公主特别版包装能令它更加出色!六位公主包括茉莉、小鱼仙、贝儿、长发公主、灰姑娘及白雪公主。

迪士尼復古版香薰套装有不同的公主图案,它让你的卧室充满宜人的香气,更同时是漂亮的装饰品。

夏日趣味

对于孩子及各位大细路来说,《史迪仔》、《小熊维尼》和《熊抱青春记》系列中等人气角色已经准备与你一起享受真正的夏日,它们均以以COSBABY及COSBI造型在Hot Toys Rebel Base店中集合。

留意门口位置的巨型《史迪仔》,笑容开朗的沙滩装史迪仔已准备好将你带到热带夏威夷岛屿。

在庆祝迪士尼深受喜爱的故事和人物角色的一百週年生辰的同时,为生活增添一抹迪士尼魔法。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