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送给她的 闪烁情人节礼物

03 Feb, 2020

珠宝是女人最好的朋友。随着情人节将至,相信不少人都会为搜寻一份完美礼物而大伤脑筋。海港城云集多个高级珠宝品牌,或者将能为她带来惊喜!犹如爱情般经得起时间考验,这些长青而高贵的珠宝设计将与她每天相伴,使她笑逐颜开。

一抹红色能令女生散发迷人的女性魅力。 BOUCHERON 宝诗龙 Quatre Red 系列戒指将大胆不羁的红色陶瓷配搭钻石、黄金、白金及玫瑰金,组成层次分明的戒指,树立独特的个人风格。

圆形,是结合与完美的符号,也是永恒的象征。 Chaumet融入不对称元素来创制Jeux de Liens Harmony吊坠,更可选择在吊坠背面刻上名字、日子或一段私密信息,成为一件送给他人或自己的独 一无二的信物。

Tiffany & Co. 以多款珠宝首饰纪念春季最深情动人的时刻,从主打的Tiffany T Colors系列到一系列以心形及爱情作主题的珠宝包括Elsa Peretti® Open Heart镂空心形链坠及Paloma Picasso ® Love链坠,彰显大师级非凡设计。

哪个女生能够抵挡CHANEL高级珠宝的魅力?品牌从Chanel女士最爱的花卉获得灵感,设计了一系列极具当代气息的山茶花首饰。限量1,200只的PREMIÈRE ROCK腕表换上柔美的粉红色皮革表带,极尽瑰丽奢华,让你心爱的她更显与众不同。

一如永恒真爱,经典设计永远不会过时。 Buccellati的Macri 系列融合 Éternelle 风格,带来经典的黑白配搭;配上经典星形花卉图案化身时尚夺目的球形,展现玩味个性。而Louis Vuitton则带来了七款不同白金星形花卉图案的闪亮美钻戒指,配搭七种不同的高级素材,以不同方式演绎品牌经典。

想找与众不同的礼物?以钻石娇宠你的挚爱。

BVLGARI Fiorever 首度采用明亮大胆的黄色钻石,並全球限量发售其一颗难求的永恒黃色钻石花朵。 De Beers Horizo​​n系列推出3款全新项链、环状耳环及耳骨夹,以18K玫瑰金彰显其独有的优雅与浪漫,标志性的密镶钻石可灵活移动,散发现代魅力。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