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路易威登CAPUCINES系列

11 Jul, 2022

路易威登的经典Capucines手袋能完美配合不同的生活方式。由Miranda Kerr亲身演绎的Capucines手袋,以利落立体的线条为任何造型增添独特魅力。

1/2

这款以精湛手制工艺打造的经典手袋,向巴黎Rue Neuve-des-Capucines的首间路易威登专门店致敬,能完美衬托日夜造型。手袋采用独特的LV标志,并定期展现创意变奏,而今年夏天推出的款式亦再次细腻演绎现代新意与无匹工艺。

新款Capucines手袋提供BB及Mini两种尺寸选择,采用Orange Tonic鲜灯色配Rose Jasmin粉红色衬里,或Apple Green苹果绿色配Lavender浅紫色,夺目缤纷,同时也配以与金链交错的夺目可拆式Taurillon皮革肩带,可用作手挽袋或肩袋,灵活配搭不同造型。

系列呈献两款迷人款式。Mini款式采用缀满绿色刺绣的米白色皮革,由超过68,000针制成的独特编织效果,形成触感细致的立体表面。另一款Capucines同样工艺讲究,手袋以白色通花皮革打造,并饰以Monogram花卉图案,形成英式刺绣效果,呼应Nicolas Ghesquière时装系列的简约棉质设计。

Capucines手袋提供两种尺寸及两种颜色(Bleu Nuit夜蓝色及Rose Jasmin粉红色)选择,处处体现路易威登出类拔萃的手制工艺:手挽及手袋正面的LV字样以穆拉诺岛口吹玻璃工艺制造,混合不同颜色的树脂后,再热塑成理想的形状。只有最顶尖的工匠才能制作外型如此精致自然的手挽,制成品更会随着光线而呈现不同的色彩。

最后,Rue des Capucines手袋今季换上时尚隽永的天然帆布,带来配以黑色或啡色Taurillon皮革饰边的MM款式,以及采用Jaune Plume饰边的BB款式。手挽、袋盖及肩带背面均以皮革打造,肩带更绣上Monogram花卉图案及「4 rue des Capucines」字样。如此独特的细节由路易威登工坊的工匠花耗4小时和超过100,000针才能完成,巧夺天工。

广告特辑由明艳照人的Miranda Kerr主演,在光影迷人的洛杉矶取景。从网球场以至加州晚上的聚光灯,Miranda Kerr完美演绎Capucines的百变魅力。下一季将会由另一位灵感女神接棒,延续这款路易威登经典手袋的精彩传奇。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