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ry Burch海港城港威商场专门店已隆重开幕,此乃品牌在海港城的第二家专门店 — 新店的设计反映Tory Burch品牌零售概念最新演变,与全球专门店的风格及装修细节呼应。

1/2

新店装潢设计匠心,营造优雅亲切家居气氛:橡木璧板、藤器桌子等物料及摆设焕发不同的格调与质感;另一个柳条蜂巢式结构的灵感来自Tory在安提瓜建立的养蜂场,特别为陈列手袋、小皮具、首饰及Tory的私人收藏品而设计。

1/2

海港城港威商场专门店发售的Tory Burch配饰系列产品多元化,手袋、小皮具,鞋履及配饰等选择丰富。 Tory Burch 2022的春夏系列,本季新品反映了新潮思想,是多样风格、实用性、整体性和愉悦感的完美融合。采用的颜色、印花和布料对比突出,特点鲜明。复古风和现代风格之间呈现出微妙的张力,例如猫眼墨镜和雕刻银饰。

我们的灯罩手袋,是一款全新推出的水桶袋,与灵感来自于上世纪50年代的灯罩帽截然不同。这款手袋,以及超大号托特袋、流浪袋和斜挎信封袋,都采用了绒面革、软羊皮革、压线缝合双面皮革以及T Monogram提花布料。

手袋、垂饰和穆勒鞋上都有手工制作的银饰,上面配有手工缝制的皮革标志。此外,尖头和圆头平底鞋加以绑带或饰钉镶嵌的设计。本系列还包括对设计师McCardell两款经典之作的重塑:她于1953年和Capezio一起设计的一款平底鞋,以及一款条纹丝绵靴。 ”— Tory Burch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