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今季喇叭裤剪裁大热回归!极受追捧的Aerie紧身裤带来全新变奏,推出轻盈舒适的喇叭裤款式,剪裁拉长视觉高度,令人一试爱上,只要配衬一件阔身上衣,就能打造出色的休闲造型。热卖的工人牛仔裤亦同时推出了喇叭剪裁设计,穿起来非常舒服!为你带来长腿造型外更十分方便,内搭一件短身贴身上衣,就可轻松外出了!

另外,间条图案是今季主打,简单且充满活力,运动上衣还是罗纹小背心搭配间条罗纹无痕高衩比坚尼内裤亦可,就算待在家也可拥有时尚造型!穿上Aerie的休闲服饰系列,感受快乐及#AerieREAL的自我率性吧!

在家抗疫,都不忘要到大自然吸收一下阳光,为自己打打气!Aerie最新的春季服饰有一系列不同款式的上衣、裤款及饰物,多种颜色可供选择,为造型添上色彩,转换一下心情,令今个春季变得更精彩!旨力为女生提供优质舒适的内衣,今季继续推出多个款式及颜色,如无钢圈Bralettes、提升款Push Up Bras等,总有一款适合多变的你!内裤亦备有不同剪裁,以不同物料制成,女生可随着每天不同心情及衣着挑选最称心合意的内衣,展现真我。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