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BOSS全新概念店于香港海港城隆重登场

07 Dec, 2022

自今年初BOSS大获成功于全球进行品牌焕新行动后, BOSS海港城店于12月3日以焕然一新的概念设计正式重新开幕。品牌全新概念完美融合于店面设计中,让BOSS以现代时尚的崭新面貌隆重登场,为新的一年迎来全新气象。

此全新概念专门店总面积约为300平方米,採用品牌全新核心概念设计,蜕变为更年轻、前卫现代并具有活力的崭新空间。入口採用开放式立面设计,创造大胆且现代的视觉效果,让消费者能立即感受到BOSS的零距离体验。BOSS全新标誌性色彩:驼色、白色与黑色,巧妙地转化有着舒适居家感的室内选材,黑色亮面傢俱与几何线条框架则是贯穿整体空间概念,搭配白色完美平衡视觉外观,营造出温暖而精緻的氛围。

追求创新的永不止步,焕新后的BOSS聚焦更年轻、更全球化的消费群体,并确立了启发与激励人们主宰自我的全新品牌态度,走进BOSS海港城全新概念专门店便可看到品牌核心理念标语「BE YOUR OWN BOSS」,店内展示有最新男装和女装系列及配件,包含正装、休闲与运动服饰,以更加多元丰富的面貌引领潮流,店内的的数位萤幕则播放着最新形象影片,可一览品牌最新系列。同时强调精准剪裁、追求完美着装准则,BOSS全新概念店提供Made To Measure订製服务,并为此特别设计可隐密独立的订製空间,让贵宾享有更加尊贵专属的购物体验。BOSS海港城全新概念专门店,不仅完美地呈现品牌所打造的24/7全天候日常生活风格,更带来全方位的卓越服务体验。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