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今季喇叭褲剪裁大熱回歸!極受追捧的Aerie緊身褲帶來全新變奏,推出輕盈舒適的喇叭褲款式,剪裁拉長視覺高度,令人一試愛上,只要配襯一件闊身上衣,就能打造出色的休閒造型。熱賣的工人牛仔褲亦同時推出了喇叭剪裁設計,穿起來非常舒服!為你帶來長腿造型外更十分方便,內搭一件短身貼身上衣,就可輕鬆外出了!

另外,間條圖案是今季主打,簡單且充滿活力,運動上衣還是羅紋小背心搭配間條羅紋無痕高衩比堅尼內褲亦可,就算待在家也可擁有時尚造型!穿上Aerie的休閒服飾系列,感受快樂及#AerieREAL的自我率性吧!

在家抗疫,都不忘要到大自然吸收一下陽光,為自己打打氣!Aerie最新的春季服飾有一系列不同款式的上衣、褲款及飾物,多種顏色可供選擇,為造型添上色彩,轉換一下心情,令今個春季變得更精彩!旨力為女生提供優質舒適的內衣,今季繼續推出多個款式及顏色,如無鋼圈Bralettes、提升款Push Up Bras等,總有一款適合多變的你!內褲亦備有不同剪裁,以不同物料製成,女生可隨著每天不同心情及衣著挑選最稱心合意的內衣,展現真我。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