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ry Burch海港城港威商場專門店已隆重開幕,此乃品牌在海港城的第二家專門店  —新店的設計反映Tory Burch品牌零售概念最新演變,與全球專門店的風格及裝修細節呼應。

1/2

新店裝潢設計匠心,營造優雅親切家居氣氛:橡木璧板、藤器桌子等物料及擺設煥發不同的格調與質感;另一個柳條蜂巢式結構的靈感來自Tory在安提瓜建立的養蜂場,特別為陳列手袋、小皮具、首飾及Tory的私人收藏品而設計。

1/2

海港城港威商場專門店發售的Tory Burch配飾系列產品多元化,手袋、小皮具,鞋履及配飾等選擇豐富。 Tory Burch 2022的春夏系列,本季新品反映了新潮思想,是多樣風格、實用性、整體性和愉悅感的完美融合。採用的顏色、印花和布料對比突出,特點鮮明。復古風和現代風格之間呈現出微妙的張力,例如貓眼墨鏡和雕刻銀飾。

我們的燈罩手袋,是一款全新推出的水桶袋,與靈感來自於上世紀50年代的燈罩帽截然不同。這款手袋,以及超大號托特袋、流浪袋和斜挎信封袋,都採用了絨面革、軟羊皮革、壓線縫合雙面皮革以及T Monogram提花布料。

手袋、垂飾和穆勒鞋上都有手工製作的銀飾,上面配有手工縫製的皮革標誌。此外,尖頭和圓頭平底鞋加以綁帶或飾釘鑲嵌的設計。本系列還包括對設計師McCardell兩款經典之作的重塑:她於1953年和Capezio一起設計的一款平底鞋,以及一款條紋絲綿靴。 ”— Tory Burch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