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忙碌的生活會造成壓力和影響睡眠質素,令暗啞、黑眼圈等疲倦跡象浮現。要一覺醒來煥發動人光采,就要從護膚、香氣到床上用品尋找你的最佳睡眠拍檔,好好享受酣睡的時光吧!

脆弱的眼周肌膚最容易顯露疲倦跡象,La Me眼部精華乳霜的質感矜貴細膩,配備按摩棒能抹去黑眼圈和眼袋,而Estee Lauder升級再生基因修護賦活眼霜更能對抗藍光對皮膚細胞的影響。每周給眼周一次深層呵護—茶靈舒緩眼膜具排毒功效,只需10分鐘即能令肌膚重獲活力,令雙眸更顯年輕。

La Mer
Estee Lauder
Cha Ling

肌膚於晚間的吸收力較強,可以趁這個黃金時機為肌膚灌注滋養。fresh睡蓮青春賦活晚霜於晚間抗氧排毒,修復肌膚於日間的損傷;Laneige凝止時空緊緻睡眠面膜能於睡眠期間加倍緊緻肌膚和提升輪廓,簡單方便,讓你一邊敷面膜一邊享受自在寫意的睡前時光。

fresh
Laneige

除了護膚品外,還有其他有助改善睡眠質感的方法。像連卡佛引入的WelleCo’s THE WelleCo’s THE SUPER ELIXIR™ Sleep Welle Fortified Calming Tea和無印良品的無咖啡因有機花茶都能令人好好放鬆和更易入眠;

Lane Crawford
MUJI

Zara Home 香水散發清新花香,具有寧神鎮靜、舒緩神經的作用。Joyce Beauty引進Slip™純絲枕頭套,不但舒適柔滑,更比一般棉質枕頭套較少吸收面上的面霜,讓你的護膚品能充分發揮修護功效!

Zara Home
Joyce Beauty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