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令男仕心动的时尚圣诞礼物

11 Dec, 2023

 为生命中的男人准备一份完美的圣诞礼物,可能是礼物清单中最艰钜的一部分。茶杯好像有点俗气、可爱的花袜子也不错,但更精緻恆久的东西也许才是合适的。

进入男士腕錶世界,将工艺与风格交织,把功能与优雅完美融合, 除了Patek Philippe、Audemars Piguet、A.Lange & Söhne、Omega和Jaeger-LeCoultre之外,这五款非凡时计也值得关注。

无论是为另一半、父亲、兄弟还是朋友选购这五款非凡时计,全都可在海港城这个一站式购物天堂买到,定会让你重要的人留下深刻印象,成为他的珍藏。

商场精英的心头好

Breitling以其与航空相关悠久历史而闻名,可追溯到1930年代,品牌打造的标誌性时计已成为空中冒险的代名词。从传奇的Navitimer到AVI Co-Pilot、Aerospace和Emergency腕錶,Breitling的时计体现了探索与精准的精髓。

于众多出色的时计中,Avenger腕錶脱颖而出,其大胆设计、卓越的弹性和高水平的功能,使其成为常常坐飞机出差的商场精英的最佳伴侣。

全新推出的Avenger系列拥有三种款式:44毫米计时码錶、44毫米自动GMT腕錶和42毫米自动腕錶。 Avenger自动腕錶GMT 44配备红色GMT指针,让人一目了然地读取不同时区的时间,是飞行常客的完美选择。 腕錶配备24小时双向旋转錶圈,在基本方向上饰有易于识别的「骑手标籤」。 这款时尚腕錶必会成为在世界各地遨游,及发展业务的商场人士的精緻配件。

Breitling Avenger Collection - AVENGER AUTOMATIC 42 復仇者自動腕錶 – HK$33,300

推介给喜欢运动的冒险家

运动爱好者一定会喜欢TUDOR Pelagos FXD錶款,它的灵感源自于20世纪60年代末至80年代初美国海军海豹突击队所使用的帝舵潜水錶。

新款 Pelagos FXD 将曾在各种水下任务中为水手服务的坚固仪器与现代规格融为一体,并融入了美国军事潜水錶规格的元素。具有固定弹簧杆、钛金属錶壳、高性能自製机芯和单向经过时间旋转錶圈,使其成为终极军用潜水艇,吸引热爱的水上运动的人。

Tudor - PELAGOS FXD – HK$32,500

吸引復古怀旧爱好者

Longines旗舰系列汲取20世纪50年代标誌性腕錶设计,这种经得起时间的考验、70多年来始终保持着无可比拟的魅力。在忠于传统的同时,Longines旗舰Heritage腕錶配备了38.5毫米的尺寸、旋入式精钢錶壳内,于六点钟位置设有小錶盘,可显示月相和日期等複杂功能。

腕錶配备银色蛋白石錶盘,饰有11个立体时标和金色指针,营造出优雅魅力。令腕錶的復古风格更立体,Flagship Heritage採用棕色皮革錶带,与设计无缝融合。 此外,全新Heritage针扣的加入更为整体美感增添了一丝怀旧感和真实感。

Longines - LONGINES FLAGSHIP軍旗系列復刻腕錶 HK$25,200

时尚潮人之选

Hublot Classic Fusion Original系列体现了品牌的先锋精神和突破界限的风格。把这款在1980年震撼传统的腕錶带到现在,在当时将金质錶壳配上橡胶錶带,被认为是离经叛道的设计,而新款Classic Fusion Original提供33、38 和42毫米尺寸,并提供三种迷人的配色。

不论为所爱的人选择的哪一款,他们一定会喜欢它的抛光黑色錶盘,饰有极简标记,并在三点钟位置设有引人注目的黑底白字日期显示。这款Hublot腕錶搭配黑色橡胶錶带,优雅时尚,辅以与錶壳完美搭配的金属装饰。

为简约主义者而设

Panerai Luminor Marina系列最对极简主义者的挑剔品味,设计时尚简约,且永恆优雅。这款腕錶拥有简洁的线条、整齐的錶盘和无可挑剔的工艺。

全 PAM01564提供三种迷人的款式,採用黑色、白色和蓝色太阳纹磨砂錶盘,每种款式都散发着优雅精緻的气息。腕錶搭载高品质自製自动机芯,三天动力储存,将风格与功能完美结合。

每一款腕錶都是奢华与时尚的结合,是送给钟錶收藏者的完美圣诞礼物,更是值得一生珍藏的纪念品。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