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MIRROR成员江𤒹生(AK)及柳应廷(Jer)由参加选秀节目至今,一直踏出自己的舒适圈,无惧任何挑战,今年首度合体与Kiehl’s合作,为经典产品特效保湿乳霜 (Ultra Facial Cream) 拍摄全新#TheUltraChallenge短片,并推出慈善限量版「特效保湿乳霜」。 Kiehl’s于尖沙咀海港城开设「Camp Kiehl’s」期间限定店,让公众一同参加,支持环保并为 EcoDrive Hong Kong 筹款港币二十万元,支持其推动及教育大众减少使用一次性塑胶产品的工作。

Kiehl’s x MIRROR慈善限量版「特效保湿乳霜」

是次慈善企划,Kiehl’s与AK及JER@Mirror的粉丝携手合作,为「特效保湿乳霜」设计慈善限量版瓶盖,最后分别选出两款最具代表性的设计,印在50毫升及125毫升的瓶盖上。

生粉作品

两款设计的风格截然不同,其中一款 (50ml) 以黑色为主要色调,亦是AK@Mirror的代表颜色,勾画出AK与音乐之间的关联;另外一款 (125ml) 则是集合了AK的代表作《黑之呼吸》及Kiehl’s的最佳代言人「骨头先生Mr. Bones」,还暗藏了AK的爱猫,设计有型又具独特性。

柳柳粉作品

以JER@Mirror的歌曲为灵感,配以水、光和星空的元素,同时加入代表柳柳粉的水母,寓意沉沥于大海与银河中仍有粉丝的相伴。

连续9年香港销量No. 1*「特效保湿乳霜」一直是顾客最喜爱的产品之一,今次有赖两位的粉丝为产品的包装作特别设计,相信产品必定更受欢迎!慈善限量版「特效保湿乳霜」将于1月15日至18日于「Camp Kiehl’s」期间限定店及E-Shop率先发售;于1月19日开始,于Kiehl’s全线门市及E-shop同步发售,售完即止。所售出的慈善限量版「特效保湿乳霜」的净收益,将拨捐EcoDrive Hong Kong,以支持其推广环保讯息的工作。

*根据 2019 年 Kiehl’s 内部销售数据特效保湿乳霜(所有容量)的全球总销售量

「Camp Kiehl’s」期间限定店

Kiehl’s早前邀请到人气组合MIRROR的成员AK及Jer为经典产品「特效保湿乳霜」拍摄全新#TheUltraChallenge短片,更于尖沙咀海港城开设「Camp Kiehl’s」期间限定店,并发布一系列精心制作的代言照及绝密公开的幕后花絮照片,让大家更深切地感受「特效保湿乳霜」无惧极端天气的非凡保湿功效。

灵感源于「探险」,Kiehl’s将露营帐篷搬到海港城海运大厦入口大堂,打造「Camp Kiehl’s」期间限定店。场内特设不同互动专区, 除了可轻松拍出露营打卡相外,更有多款Kiehl’s限量精美礼品让大家带走,粉丝们万勿错过!

「Camp Kiehl’s」期间限定店的装潢,以简朴的风格以及采用与大自然的环境互相配合的木色,打造小清新的露营环境,场内弥漫着一股温馨惬意的氛围。在展示柜上,陈列了用宝丽来拍摄的幕后花絮照片,还有AK及Jer签名的慈善限量版「特效保湿乳霜」,让粉丝可以一探拍摄过程中的点滴。

另外令人惊喜的是,设有「个人化数码贴图专区」,可制作出适用于Whataspp、Telegram及Signal的贴纸。只要在特设的贴纸机内拍照,便可即席制作出一系列自己与AK和Jer同框的独特贴纸!

而「Camp Kiehl’s」期间限定店内更充满打卡位,场内挂上AK及Jer的巨型海报,粉丝必到潮圣及合照留念。除此之外,在场内指定打卡位置,扫描AK或Jer的代言照,更可获取他们亲自录制的窝心信息及GIF图。

换领限量精美礼品

由2022 年1月15日起至23日,凡登记及到访「Camp Kiehl’s」期间限定店,于场内影相打卡及上载于社交平台(须设为公开)并hashtag #KiehlsUltraChanllenge、#CampKiehls以及@Kiehlshk,即可换领由生粉或柳炒设计的便条纸;此外,完成指定挑战,更可带走特效保湿系列产品的试用装,数量有限,换完即止,绝对不能错过!

顾客需预先在Kiehl’s Facebook或Instagram 登记,到访「Camp Kiehl’s」期间限定店。另外,顾客亦可选择即场登记,每日名额有限, 详情请留意Kiehl’s Since 1851 香港区Facebook 专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