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MIRROR成員江𤒹生(AK)及柳應廷(Jer)由參加選秀節目至今,一直踏出自己的舒適圈,無懼任何挑戰,今年首度合體與Kiehl’s合作,為經典產品特效保濕乳霜 (Ultra Facial Cream) 拍攝全新#TheUltraChallenge短片,並推出慈善限量版「特效保濕乳霜」。Kiehl’s於尖沙咀海港城開設「Camp Kiehl’s」期間限定店,讓公眾一同參加,支持環保並為 EcoDrive Hong Kong 籌款港幣二十萬元,支持其推動及教育大眾減少使用一次性塑膠產品的工作。

Kiehl’s x MIRROR慈善限量版「特效保濕乳霜」

是次慈善企劃,Kiehl’s與AK及JER@Mirror的粉絲攜手合作,為「特效保濕乳霜」設計慈善限量版瓶蓋,最後分別選出兩款最具代表性的設計,印在50毫升及125毫升的瓶蓋上。

生粉作品

兩款設計的風格截然不同,其中一款 (50ml) 以黑色為主要色調,亦是AK@Mirror的代表顏色,勾畫出AK與音樂之間的關聯;另外一款 (125ml) 則是集合了AK的代表作《黑之呼吸》及Kiehl’s的最佳代言人「骨頭先生Mr. Bones」,還暗藏了AK的愛貓,設計有型又具獨特性。

柳柳粉作品

以JER@Mirror的歌曲為靈感,配以水、光和星空的元素,同時加入代表柳柳粉的水母,寓意沉瀝於大海與銀河中仍有粉絲的相伴。

連續9年香港銷量No. 1*「特效保濕乳霜」一直是顧客最喜愛的產品之一,今次有賴兩位的粉絲為產品的包裝作特別設計,相信產品必定更受歡迎!慈善限量版「特效保濕乳霜」將於1月15日至18日於「Camp Kiehl’s」期間限定店及E-Shop率先發售;於1月19日開始,於Kiehl’s全線門市及E-shop同步發售,售完即止。所售出的慈善限量版「特效保濕乳霜」的淨收益,將撥捐EcoDrive Hong Kong,以支持其推廣環保訊息的工作。

*根據 2019 年 Kiehl’s 內部銷售數據特效保濕乳霜(所有容量)的全球總銷售量

「Camp Kiehl’s」期間限定店

Kiehl’s早前邀請到人氣組合MIRROR的成員AK及Jer為經典產品「特效保濕乳霜」拍攝全新#TheUltraChallenge短片,更於尖沙咀海港城開設「Camp Kiehl’s」期間限定店,並發布一系列精心製作的代言照及絕密公開的幕後花絮照片,讓大家更深切地感受「特效保濕乳霜」無懼極端天氣的非凡保濕功效。

靈感源於「探險」,Kiehl’s將露營帳篷搬到海港城海運大廈入口大堂,打造「Camp Kiehl’s」期間限定店。場內特設不同互動專區, 除了可輕鬆拍出露營打卡相外,更有多款Kiehl’s限量精美禮品讓大家帶走,粉絲們萬勿錯過!

「Camp Kiehl’s」期間限定店的裝潢,以簡樸的風格以及采用與大自然的環境互相配合的木色,打造小清新的露營環境,場内彌漫著一股溫馨愜意的氛圍。在展示櫃上,陳列了用寶麗來拍攝的幕後花絮照片,還有AK及Jer簽名的慈善限量版「特效保濕乳霜」,讓粉絲可以一探拍攝過程中的點滴。

另外令人驚喜的是,設有「個人化數碼貼圖專區」,可製作出適用於Whataspp、Telegram及Signal的貼紙。只要在特設的貼紙機內拍照,便可即席製作出一系列自己與AK和Jer同框的獨特貼紙!

而「Camp Kiehl’s」期間限定店內更充滿打卡位,場內掛上AK及Jer的巨型海報,粉絲必到潮聖及合照留念。除此之外,在場內指定打卡位置,掃描AK或Jer的代言照,更可獲取他們親自錄製的窩心信息及GIF圖。

換領限量精美禮品

由2022 年1月15日起至23日,凡登記及到訪「Camp Kiehl’s」期間限定店,於場內影相打卡及上載於社交平台(須設為公開)並hashtag #KiehlsUltraChanllenge、#CampKiehls以及@Kiehlshk,即可換領由生粉或柳炒設計的便條紙;此外,完成指定挑戰,更可帶走特效保濕系列產品的試用裝,數量有限,換完即止,絕對不能錯過!

顧客需預先在Kiehl’s Facebook或Instagram 登記,到訪「Camp Kiehl’s」期間限定店。另外,顧客亦可選擇即場登記,每日名額有限, 詳情請留意Kiehl’s Since 1851 香港區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