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香港服装品牌DETERMINANT首次以展览形式登陆尖沙咀,于2022年6月22日至7月17日在海港城LCX正门位置开设61 •恤衫展览暨期间限定店》。有别于其他男士品牌通常只会有数个尺码予客人选择,香港品牌DETERMINANT的商务恤衫具备不同版型、领围和袖长,共61 个尺码组合可供选择,涵盖大多数亚洲男性身材,媲美量身订造的服饰。因此,是次展览将陈列出61个「馆藏」,更设有一架「无限升降机」打卡位,让参观人士及顾客一同感受这个完全不同「层」次的恤衫穿着体验。

1/2

展览场地以男士们由穿搭出门到上班的日常为主题,当中设有「无限升降机」以及「61恤衫展示墙」的打卡专区,地下更印有代表城市的斑马线,让客人拍下专属的风格美照。是次除了是一场能让人耳目一新的恤衫展览外,亦是DETERMINANT的期间限定店,到场客人可即场试身,购买最合身的男士恤衫。

DETERMINANT秉承质量至上、实用科技和时尚款式的简单理念,结合创新技术和现代化设计,衣服集舒适、品味和实用性于一身。品牌的免烫商务恤衫拥有专利抗皱技术,省却熨烫的时间,更提供多达61个尺码组合供选择,适合不同身型的顾客,让「袖长为何总是差一点?」、「颈围比一般人粗,非常难买恤衫!」这些棘手问题全部迎刃而解。而且,客人更是以相宜价格及方便快捷的方式,就能享受到彷如度身订造的体验。

活动一: 61折扣

凡在LCX 《61 •恤衫展览暨期间限定店》购买任何恤衫,该单即减HKD 61。

活动二:Exact-61-ly 」游戏活动

于《61 •恤衫展览暨期间限定店》内,参加者只需要把大会提供的道具如银包、恤衫和钥匙等放进公文包内,然后上磅磅重,目标是磅出刚好6.1磅,胜出者再在「无限升降机」前拍下照片,上传Instagram Story并标注@determinant_hk,即可赢取免烫商务恤衫一件。奖品及名额:免烫商务衬衫一件游戏开放日子为2022年6月22日至7月17日期间逢星期六、日,由下午6时10分开始至下午10时,品牌将合共送出61件恤衫,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活动三:「时尚.共享」推广活动

2022年6月23日至7月17日期间,顾客于LCX任何商户即日消费满HK$1,200,以最多3张不同商户之收据,可换领DETERMINANT

HK$200现金券一张;满HK$2,000,以最多4张不同商户之收据,可换领DETERMINANT指定衬衫一件(价值HK$398)。顾客可于LCX顾客服务部换领礼品,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换完即止。

DETERMINANT61 •恤衫展览》暨期间限定店

开放日期:2022年6月22日至7月17日

开放时间:上午10时至下午10时

地点:尖沙咀海港城海运大厦三阶LCX正门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