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香港服裝品牌DETERMINANT首次以展覽形式登陸尖沙咀,於2022年6月22日至7月17日在海港城LCX正門位置開設61 •恤衫展覽暨期間限定店》。有別於其他男士品牌通常只會有數個尺碼予客人選擇,香港品牌DETERMINANT的商務恤衫具備不同版型、領圍和袖長,共61 個尺碼組合可供選擇,涵蓋大多數亞洲男性身材,媲美量身訂造的服飾。因此,是次展覽將陳列出61個「館藏」,更設有一架「無限升降機」打卡位,讓參觀人士及顧客一同感受這個完全不同「層」次的恤衫穿著體驗。

1/2

展覽場地以男士們由穿搭出門到上班的日常為主題,當中設有「無限升降機」以及「61恤衫展示牆」的打卡專區,地下更印有代表城市的斑馬線,讓客人拍下專屬的風格美照。是次除了是一場能讓人耳目一新的恤衫展覽外,亦是DETERMINANT的期間限定店,到場客人可即場試身,購買最合身的男士恤衫。

DETERMINANT秉承品質至上、實用科技和時尚款式的簡單理念,結合創新技術和現代化設計,衣服集舒適、品味和實用性於一身。品牌的免燙商務恤衫擁有專利抗皺技術,省卻熨燙的時間,更提供多達61個尺碼組合供選擇,適合不同身型的顧客,讓「袖長為何總是差一點?」、「頸圍比一般人粗,非常難買恤衫!」這些棘手問題全部迎刃而解。而且,客人更是以相宜價格及方便快捷的方式,就能享受到彷如度身訂造的體驗。

活動一: 61折扣

凡在LCX 《61 •恤衫展覽暨期間限定店》購買任何恤衫,該單即減HKD 61。

活動二:「Exact-61-ly 」遊戲活動

於《61 •恤衫展覽暨期間限定店》內,參加者只需要把大會提供的道具如銀包、恤衫和鑰匙等放進公事包內,然後上磅磅重,目標是磅出剛好6.1磅,勝出者再在「無限升降機」前拍下照片,上傳Instagram Story並標註@determinant_hk,即可贏取免燙商務恤衫一件。獎品及名額:免燙商務襯衫一件遊戲開放日子為2022年6月22日至7月17日期間逢星期六、日,由下午6時10分開始至下午10時,品牌將合共送出61件恤衫,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活動三:「時尚.共享」推廣活動

2022年6月23日至7月17日期間,顧客於LCX任何商戶即日消費滿HK$1,200,以最多3張不同商戶之收據,可換領DETERMINANT

HK$200現金券一張;滿HK$2,000,以最多4張不同商戶之收據,可換領DETERMINANT指定襯衫一件(價值HK$398)。顧客可於LCX顧客服務部換領禮品,名額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DETERMINANT《61 •恤衫展覽》暨期間限定店

開放日期:2022年6月22日至7月17日

開放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10時

地點: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三階LCX正門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