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儿童及家庭

为孩子置新装 喜气洋洋迈入兔年!

17 Jan, 2023

不知不觉兔年快到了,一想起自家孩子穿上新衣裳精精神神过年的可爱模样,叫人心都融化!海港城内有琳琅满目的时装品牌,让你可轻松地为家中的小时尚达人挑选可爱别致的兔子衣裳和配飾,全年都行運一条龙。

欢度新岁

想尽情投入新年的喜庆欢欣氛围,少不了代表节日与大吉大利的红色。到 Balablala 为小女儿挑选可爱的公主裙,再让小儿子则穿上时尚型格的卫衣和外套吧。  

正在寻找现代得来又富中式传统元素的童装? Organic Mom 带来重新演绎的农历新年系列,于中国绣花工艺、中式剪纸及传统民间艺术图案中获得灵感,制作出古典又漂亮的新式马褂、长衫和旗袍,最适合拜年了。

Ralph Lauren 把优雅的中式刺绣元素揉合经典美式风格,功能与品味兼具的Polo衫和冷衫是宝贝们的季节性必备单品。

跳进兔子世界

时尚界为庆祝兔年来临,均推出农历新年系列,FILA KIDS 与 Anthony the Bunny 的联乘计划为你的孩子带来一系列活泼又富童趣的设计。

十二生肖中,兔代表乐观、机智和运气。Tommy Hilfiger Childrenwear 以深受喜爱的 Miffy 的极简美学与品牌的美式型格融合,带来一系列童装运动服及配饰庆贺兔年 。

Kenzo Kids 把兔子结合他们的老虎图案,加上红色为主色,让孩子在新春型格之余又不失可爱。

新年换新衣

去旧迎新是中国新年风传统习俗,若你准备为孩子入手百搭、精致、适合全年穿着的单品, Brunello Cucinelli Kids会是你杯茶。推介你于品牌色调柔和的意式优雅童装设计中,为孩子配衬出时尚简约的造型。 

若你正在寻找高质婴幼儿服装, 不能不认识 My Little Korner 最新引入的北欧品牌 Vauva,以北欧冬日探险为设计主题,无敌可爱的动物印花棉料柔软又具吸湿排汗特性,就趁新年让宝宝穿上时尚又吸睛的动物图案装扮吧。

农历新年快来了,别忘了带同孩子到访海港城,为全年最重要的大节添置新装,精神焕发过兔年!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