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兒童及家庭

為孩子置新裝 喜氣洋洋邁入兔年!

17 Jan, 2023

不知不覺兔年快到了,一想起自家孩子穿上新衣裳精精神神過年的可愛模樣,叫人心都融化!海港城內有琳瑯滿目的時裝品牌,讓你可輕鬆地為家中的小時尚達人挑選可愛別緻的兔子衣裳和配飾,全年都行運一條龍。

歡度新歲

想盡情投入新年的喜慶歡欣氛圍,少不了代表節日與大吉大利的紅色。到 Balablala 為小女兒挑選可愛的公主裙,再讓小兒子則穿上時尚型格的衛衣和外套吧。

正在尋找現代得來又富中式傳統元素的童裝? Organic Mom 帶來重新演繹的農曆新年系列,於中國繡花工藝、中式剪紙及傳統民間藝術圖案中獲得靈感,製作出古典又漂亮的新式馬褂、長衫和旗袍,最適合拜年了。

Ralph Lauren 把優雅的中式刺繡元素揉合經典美式風格,功能與品味兼具的Polo衫和冷衫是寶貝們的季節性必備單品。

跳進兔子世界

時尚界為慶祝兔年來臨,均推出農曆新年系列,FILA KIDS 與 Anthony the Bunny 的聯乘計劃為你的孩子帶來一系列活潑又富童趣的設計。

十二生肖中,兔代表樂觀、機智和運氣。Tommy Hilfiger Childrenwear 以深受喜愛的 Miffy 的極簡美學與品牌的美式型格融合,帶來一系列童裝運動服及配飾慶賀兔年 。

Kenzo Kids 把兔子結合他們的老虎圖案,加上紅色為主色,讓孩子在新春型格之餘又不失可愛。

新年換新衣

去舊迎新是中國新年風傳統習俗,若你準備為孩子入手百搭、精緻、適合全年穿著的單品, Brunello Cucinelli Kids會是你杯茶。推介你於品牌色調柔和的意式優雅童裝設計中,為孩子配襯出時尚簡約的造型。

若你正在尋找高質嬰幼兒服裝, 不能不認識 My Little Korner 最新引入的北歐品牌 Vauva,以北歐冬日探險為設計主題,無敵可愛的動物印花棉料柔軟又具吸濕排汗特性,就趁新年讓寶寶穿上時尚又吸睛的動物圖案裝扮吧。

農曆新年快來了,別忘了帶同孩子到訪海港城,為全年最重要的大節添置新裝,精神煥發過兔年!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