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Anteprima 全新SS21 Rainbow系列登场
“Life is Art, Live yours in colours”

27 May, 2021

象征着美好和希望的彩虹,虽然不是经常出现,但我们可以把缤纷活 力的彩虹颜色「穿上身」,就能每天保持乐观愉快的美好心情! 继上季推出了 STANDARD Rainbow Collection 后,ANTEPRIMA 再次将轻 巧时尚的MINI STANDARD WIREBAG以缤纷多彩的彩虹颜色重新带上舞 台,为夏日增添个性魅力之余,也时刻提醒着自己要幸福地过每一天!

MINI STANDARD 看来虽小,却细腻出色,将时尚与实用性集二为一, 并配有可拆式的金属链带。不论作手袋单背使用,或当作 Statement Accessory 以丰富层次感使用,都能为日常添上亮点。

新加入的9种彩虹颜色更是今季的重点设计!除了具备原有的经典色 (Argento/Orogento) 外,还有充满朝气活力的红、黄色,带有柔美气息 的蓝色和清新自然的绿色等彩虹元素,衬上 MINI STANDARD 一贯简约 时尚的设计风格,相信可以为不同的装扮添上夏日清新气息,也能轻 易展现个性与当下心情,让人看着心情都变得轻松愉快!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