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随着天气逐渐升温,处处传来马来西亚榴莲的阵阵飘香!主打精致马来西亚菜的「安娣玛莱Auntie MALAY」呈献全新「飘莱榴莲滋香」榴莲甜点盛宴,主厨Chef Han从家乡马来西亚严选水果之王D24及猫山王榴莲入馔,制作出五款令人垂涎欲滴的甜点和特饮,款款满载甘香馥郁的榴莲果肉,为一众榴莲爱好者带来精致细腻之选!到安娣玛莱Auntie MALAY 沉浸于富活力色彩的南洋风情中,流连于巨型鸟笼沙发座及写意海景前,尽情品尝诱人的榴莲盛馔!

采用D24和猫山王榴莲入馔

Chef Han 根据D24和猫山王榴莲的独特风味来进行甜点创作。D24榴莲的温和甜味和呈厚实奶油状的果肉,常见于制作榴莲雪糕,亦是初次品尝榴莲人士的不二之选!而猫山王榴莲是榴莲界最顶级的品种,特色是肉厚核小、鲜黄色泽、肉质绵密甜美而香气浓郁,伴随有淡淡的甘味,亦具有细致丰富的口感,使其成为制作榴莲茸的绝佳选择。

榴莲椰子奶冻伴榴莲雪糕, 椰子脆脆

顶层用上是D24榴莲雪糕,入口时果香四溢,口感柔和顺滑,配上清甜的自家制椰子奶冻带来清新雅致的满足;缀以风干椰子脆片来丰富口感,每一口都带来香甜而滋润的享受。

榴莲朱古力布朗尼伴榴莲雪糕, 榴莲茸

冰冻的D24榴莲雪糕口感绵滑细腻,洋溢着迷人果香,完美平衡了微暖朱古力布朗尼的甘甜醇厚的口感;伴以猫山王榴莲茸及幼滑忌廉,多重滋味瞬即于舌尖绽放,入口香醇不腻。

爆浆榴莲咖椰多士伴榴莲雪糕, 炼奶, 花生

Chef Han将店内热卖的班兰咖椰多士巧妙改造,严选马来西亚进口方包,烘至金黄酥脆带焦香,配搭混入猫山王榴莲茸的咖椰酱,馥郁果香徐徐蔓延;加上半融牛油的滑顺口感,每一口都交织着甜润而清新的味道,口感外酥内滑。糅合冰冻的D24榴莲雪糕,与多士一冷一热刺激味蕾,余韵悠长。

榴莲椰糖沙冰

结合香浓猫山王榴莲茸及马六甲椰糖打成冰凉沙冰,两者味道完美融合。每一口都夹杂着丝丝榴莲果肉,保留了榴莲果肉原有的香浓滋味,口感极佳;配上忌廉更添奶香。杯内特别沾上马六甲椰糖,是马来风味爱好者的必点之选!

榴莲班兰红豆冰

由绵密红豆茸、鲜制浓郁椰奶沙冰、清新班兰汁及D24榴莲雪糕组成,由下而上层层铺迭,集三重口感和味道于一身。呷一口先品尝到椰子和班兰的香甜,随之而来的是浓郁榴莲果香和口感扎实的红豆粒,层次丰富且颜色鲜艳,适合初次挑战榴莲的客人。

到此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