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隨著天氣逐漸升溫,處處傳來馬來西亞榴槤的陣陣飄香!主打精緻馬來西亞菜的「安娣瑪萊Auntie MALAY」呈獻全新「飄萊榴槤滋香」榴槤甜點盛宴,主廚Chef Han從家鄉馬來西亞嚴選水果之王D24及貓山王榴槤入饌,製作出五款令人垂涎欲滴的甜點和特飲,款款滿載甘香馥郁的榴槤果肉,為一眾榴槤愛好者帶來精緻細膩之選!到安娣瑪萊Auntie MALAY 沉浸於富活力色彩的南洋風情中,流連於巨型鳥籠沙發座及寫意海景前,盡情品嚐誘人的榴槤盛饌!

採用D24和貓山王榴槤入饌

Chef Han 根據D24和貓山王榴槤的獨特風味來進行甜點創作。D24榴槤的溫和甜味和呈厚實奶油狀的果肉,常見於製作榴槤雪糕,亦是初次品嚐榴槤人士的不二之選!而貓山王榴槤是榴槤界最頂級的品種,特色是肉厚核小、鮮黃色澤、肉質綿密甜美而香氣濃郁,伴隨有淡淡的甘味,亦具有細緻豐富的口感,使其成為製作榴槤茸的絕佳選擇。

榴槤椰子奶凍伴榴槤雪糕, 椰子脆脆

頂層用上是D24榴槤雪糕,入口時果香四溢,口感柔和順滑,配上清甜的自家製椰子奶凍帶來清新雅致的滿足;綴以風乾椰子脆片來豐富口感,每一口都帶來香甜而滋潤的享受。

 榴槤朱古力布朗尼伴榴槤雪糕, 榴槤茸

冰凍的D24榴槤雪糕口感綿滑細膩,洋溢著迷人果香,完美平衡了微暖朱古力布朗尼的甘甜醇厚的口感;伴以貓山王榴槤茸及幼滑忌廉,多重滋味瞬即於舌尖綻放,入口香醇不膩。

爆漿榴槤咖椰多士伴榴槤雪糕, 煉奶, 花生

Chef Han將店內熱賣的班蘭咖椰多士巧妙改造,嚴選馬來西亞進口方包,烘至金黃酥脆帶焦香,配搭混入貓山王榴槤茸的咖椰醬,馥郁果香徐徐蔓延;加上半融牛油的滑順口感,每一口都交織著甜潤而清新的味道,口感外酥內滑。糅合冰凍的D24榴槤雪糕,與多士一冷一熱刺激味蕾,餘韻悠長。

榴槤椰糖沙冰

結合香濃貓山王榴槤茸及馬六甲椰糖打成冰涼沙冰,兩者味道完美融合。每一口都夾雜著絲絲榴槤果肉,保留了榴槤果肉原有的香濃滋味,口感極佳;配上忌廉更添奶香。杯內特別沾上馬六甲椰糖,是馬來風味愛好者的必點之選!

榴槤班蘭紅豆冰

由綿密紅豆茸、鮮製濃郁椰奶沙冰、清新班蘭汁及D24榴槤雪糕組成,由下而上層層鋪疊,集三重口感和味道於一身。呷一口先品嚐到椰子和班蘭的香甜,隨之而來的是濃郁榴槤果香和口感紮實的紅豆粒,層次豐富且顏色鮮艷,適合初次挑戰榴槤的客人。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