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A BATHING APE® 推出了其全新户外支线 「A CAMPING APE®」。透过与实用时尚的户外品牌合作,推出一系列充满典型 BAPE® 街头风格的露营单品。

在与户外品牌 Helinox 的合作中,该品牌最具标志性的物品,如遮篷、遮阳伞、桌子、椅子、凳子和杯子等,以时尚的BAPE® CAMO 风格进行了设计。每件物品上都印有两个品牌并排出现,象征着合作关系。反光标签也是一种特殊的合作设计。而与美国历史悠久的品牌 PENDLETON 的合作包括地毯、坐垫、围裙和烤箱手套。纺织品以 PENDLETON 标志性的 「Tucson」图案为基础。地毯采用提花编织,而围裙、坐垫、烤箱手套和其他物品则采用喷墨印刷。

此外还有丰富多样的商品,除了刻有 APE HEAD 的不锈钢餐具,如水壶、杯子、磨豆器和 Sierra 杯,还有原创T恤、坐垫和地毯可供选择。该系列还包括与 BROOKLYN WORKS 合作的水罐、与 KLEAN KANTEEN 合作的钢杯套装、与 GSI 合作的酒壶、最后是与 GRIP SWANY 合作的 G-1(Gunn剪裁手套)和T恤以及与 Ki-no 合作的灯笼等合作物品,为品牌粉丝的露营活动提供全天候支持。



摄影师:RK (@rkrkrk)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