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A BATHING APE® 推出了其全新戶外支線 「A CAMPING APE®」。透過與實用時尚的戶外品牌合作,推出一系列充滿典型 BAPE® 街頭風格的露營單品。

在與戶外品牌 Helinox 的合作中,該品牌最具標誌性的物品,如遮篷、遮陽傘、桌子、椅子、凳子和杯子等,以時尚的BAPE® CAMO 風格進行了設計。每件物品上都印有兩個品牌並排出現,象徵著合作關係。反光標籤也是一種特殊的合作設計。而與美國歷史悠久的品牌 PENDLETON 的合作包括地毯、坐墊、圍裙和烤箱手套。紡織品以 PENDLETON 標誌性的 「Tucson」圖案為基礎。地毯採用提花編織,而圍裙、坐墊、烤箱手套和其他物品則採用噴墨印刷。

此外還有豐富多樣的商品,除了刻有 APE HEAD 的不銹鋼餐具,如水壺、杯子、磨豆器和 Sierra 杯,還有原創T恤、坐墊和地毯可供選擇。該系列還包括與 BROOKLYN WORKS 合作的水罐、與 KLEAN KANTEEN 合作的鋼杯套裝、與 GSI 合作的酒壺、最後是與 GRIP SWANY 合作的 G-1(Gunn剪裁手套)和T恤以及與 Ki-no 合作的燈籠等合作物品,為品牌粉絲的露營活動提供全天候支援。


攝影師:RK (@rkrkrk)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