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无论是在家工作,抑或是休息,满室香气能让人身心灵都得到满足。 未知琳琅满「鼻」的香气中,你喜欢哪一种? 无论是花香、木质调或柑橘调,海港城多间香氛专门店总会有一款让你情有独钟。 推介7大品牌不可错过的香氛,让如常的起居环境增添趣味,同时立即入手同款香气之其他商品,如香水及护肤品等,建立一套专属香气收藏吧!

 

给喜欢花香的你:甜蜜亲切、可爱迷人

春天的联想,是一片盛放的花海,是弥漫着甜蜜、幸福、惬意的氛围。 在重重浪漫气息之中,以花香作主调的香氛就是最完美的家居配搭。

纯洁的樱花是春天专属的景色。 樱花绽放之时,也象征希望和爱情的来临。 意大利百年经典品牌 ACCA KAPPA的樱花家居香氛,糅合温柔樱花花香和优质天然精油,让甜蜜香气散布家居每个角落,彷如置身东京赏樱! 若你是樱花控,更不要错过同款香气之Sakura Eau de Parfum淡香精,无论身在何处,都能时刻散发着甜蜜迷人的香气。

给喜欢花香的你:甜蜜亲切、可爱迷人

春天的联想,是一片盛放的花海,是弥漫着甜蜜、幸福、惬意的氛围。 在重重浪漫气息之中,以花香作主调的香氛就是最完美的家居配搭。

纯洁的樱花是春天专属的景色。 樱花绽放之时,也象征希望和爱情的来临。 意大利百年经典品牌 ACCA KAPPA的樱花家居香氛,糅合温柔樱花花香和优质天然精油,让甜蜜香气散布家居每个角落,彷如置身东京赏樱! 若你是樱花控,更不要错过同款香气之Sakura Eau de Parfum淡香精,无论身在何处,都能时刻散发着甜蜜迷人的香气。

还记得说走就走,瞬间游走异国的无忧无虑吗? 不能出走的日子,让Jo Malone London全新Blossoms限量香气唤醒旅行美好的回忆。 系列中以合欢花为主调的满室幽香™藤枝扩香组合欢花古龙水,让人忆起与闺密的南意大利海岛假期,恣意感受阳光的温度,烦恼顿时抛诸脑后。 合欢花的娇媚遇上杏桃的甜美,为任何空间营造轻快舒心的氛围,让您瞬间忘却烦忧。 为家居添置合欢花藤枝扩香组,日夜沈醉于风光旖旎的出走时光;为自己穿上合欢花古龙水,让甜美亲切伴随,散发活泼可爱的气质。

给偏好木质调的你:温暖神秘、沉稳柔和

木质调的香氛予人温柔、暖和、干爽,但又带点神秘的感觉,越闻越有韵味。 这种中性的香气使人心情平和、让环境气氛恬静安稳,是家居香氛必备的长青之选,亦是近年越来越受大众喜爱的香水。

小众品牌BYREDO近年深受追捧,产品时尚极简的包装是它的标志。 除了香水,BYREDO的香氛蜡烛系列亦同样丰富。 装于烟色玻璃中的香氛蜡烛,成分专为营造特定家庭氛围所开发,绝对不只是把香水重新包装而已。 木质调的香氛蜡烛,首推以竹、干草、雪松以及檀香打造的TREEHOUSE。 这款香氛蜡烛将树屋的简朴素美完全转化为干爽的木质香气,灵感来自日本设计师小林崇于东京所盖的树屋。 若你喜欢BYREDO的这种木质调蜡烛,不妨一试同样以檀香调配的MOJAVE GHOST润手霜,让温柔的气质于你身上蔓延。

木质调无分男女的魅力,体现于TOM FORD经典私人调香Oud Wood系列。 它深受女士欢迎,亦是韩国影星玄彬最爱之一。 Oud Wood系列香气以珍贵的乌木萃取演绎而成,这种独特的琥珀香调,经常在寺庙之中弥漫,去唤醒人们的思想、身体和灵魂,亦有不可思议的治愈力量,能带来安定放松作用。 Oud Wood系列香气融合稀有乌木、檀香木、花梨木、东方香料和感性琥珀等宝贵材料,产品不但有香氛蜡烛和香水,更有沐浴露、润肤霜等不同产品,让你无时无刻都能沉醉于充满异国风情的魅香世界。

燃起家居香氛亦是bedtime ritual重要一环,用满满的仪式感答谢自己一天的辛劳,安然入睡。 RITUALSThe Ritual of Jing系列灵感源自传统中国「静」的意象,象征宁静祥和、沉寂安然,让您重拾发自内心的平静,为自己开拓一片全新静土,彻底放松熟睡。 系列中的香氛蜡烛散发着圣木和莲花的舒缓香氛,柔和的烛光带来平静、放松的心情。 蜡烛蕴含滋养及保湿油,有助于舒缓肌肤并提升睡眠质量。 就寝前,不要忘记把同系列中的香枕喷雾喷洒床单、枕头等床上用品,淡淡的薰衣草及圣木草本香气有助镇静身心,轻柔地带您进入梦乡,整夜安眠。

给钟情柑橘调的你:活泼率真、风格百变

酸甜清爽的柑橘调,不甜腻不厚重,是活力十足的代表。 它个性鲜明,风格多样,能瞬间使人开朗。 有这种香氛点缀家居,能让一贯沉寂的氛围变得朝气勃勃,全天候带来好心情。

说到柑橘调香氛的代表,Atelier Cologne绝对名列榜首。 投入清新怡人的果香世界,可选加州盛夏香氛蜡烛托斯卡纳橙香香氛蜡烛。 两者均以酸甜闪亮的橘子勾起世界不同城市的香气记忆。 不论是回忆在Malibu海滨的明媚下午,还是在Toscana别墅阳台的写意心情,它们的柑橘调香氛蜡烛都能燃点家居的烂漫情调。 喜欢Atelier Cologne的柑橘调香,亦不要错过无极乌龙精醇古龙。 它以清幽乌龙搭配沈静的佛手柑,独特的组合更显柑橘调香的百变。 不同柑橘调香氛的演绎,让你无论身处何方,仍能继续独当一面。

选择合适的家居香氛,外型也是重要一环。 能同时作特色摆设的香氛,定必能让起居生色不少。 MEMO PARIS香氛蜡烛茶具于法国制造,延续MEMO香水的沙龙香调。 蜡烛烧完后,它们便会蜕变成真正的茶具。 精致的手工镀金白骨瓷,鸡蛋杯、茶杯、茶壶以及马克杯都蕴含MEMO目的地的图案,犹如进入爱丽丝梦游仙境,使人乐而忘返。 精致的Inlé香氛蜡烛茶具,金色的云朵,葡萄柚的清新香气扑鼻而来。 畅游湖上漂浮的花园和果园,走进各种香气宝库,淡雅舒神。 MEMO亦全新推出发香喷雾,滋润秀发同时将每根发丝裹在沙龙香调中,让你穿梭不同目的地时都能留下清爽迷人痕迹。

在这个以居家为重的时候,懂得调剂生活的苦与乐也是一门重要的技能。 活在当下,更要珍惜与自己独处的时光。 尽管生活平常,选一款让你情有独钟的香氛,打造一个香气满满的家,并慢慢建立专属这款香氛的收藏,让芬芳的回忆长年伴随。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