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快将来临,是时候把浓浓爱意倾泻出来,同时别忘了为另一半准备好最贴心的情人节礼物。由珠宝首饰到时尚精品,海港城是最佳的购物热点,必定能从中找到搏得红颜一笑的最佳情人节礼物。

华丽宣言

送给另一半可每天佩戴的首饰,叫她每天爱你多一些。

珍珠代表纯洁和初恋,MIKIMOTO的浪漫满天星Starry Night Collection以日本Akoya珍珠及鑽石製作,纪念无暇的初次约会回忆。

Piaget经典Possession系列指环代表爱侣间的甜蜜故事,指环材质选择众多,不论是18K玫瑰金镶红宝石款,或白金镶蓝宝石款式也都一一齐备。

粉红控必定会爱上De Beers Jewellers Enchanted Lotus系列的全新款式,吊坠项鍊与手鍊均以品牌的标誌性莲花图案为设计,以密钉微镶鑽石勾勒出莲花的花瓣轮廓,背面则显露出闪闪发光的中央主鑽,设计浪漫又俏皮。

Chaumet的Liens缘繫.一生系列象徵两个灵魂彼此紧扣、互相交织,就如人与人之间互相吸引的无形牵引。交叉连结般的设计,简洁俐落,镶有方形切割蓝宝石和明亮式切割鑽石。

The Liens Collection by Chaumet

满满爱意的手袋系列
红色代表热情及爱,绝对是适合高调示爱的完美色调。不妨在她的手袋系列中加入一点红色,点亮她的约会造型。

Tod’s标誌性Di Bag推出情人节特别版,精緻皮革手袋採用夺目的大红配色及印上LOVE字样,不仅能将爱意传达,更能成为约会造型的焦点。

以慾望和激情来提升永恆的优雅。Ferragamo的经典手袋披上红色皮革及金色Gancini釦,以庆祝爱的季节。这款风格復古风格的A字轮廓手袋,可于情人节后完美过渡到每天的日常打扮中。

Tod’s iconic Di Bag mini
Ferragamo’s signature Top Handle bag in red

如今情人节礼物已准备就绪,至于浪漫情人节晚餐的最佳地点,在海港城和海运码头甲板上有不少拥有迷人的景观及美食的餐厅,十分适合向生命中最重要的另一半表达深深的爱意。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