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儿童及家庭

自製私人影院必备的家庭扬声器推荐

19 Jun, 2023

想要和你的亲人度过一个特别的时光,一起享受高质量的家庭时光吗?为什么不在家里计划一个舒适的电影之夜呢?升级你的电子设备,在一个温馨的环境里观看一些温暖感人的电影。这是庆祝任何场合,或者仅仅是通过观看电影增进家人之间感情的完美方式。

于海港城亲身体验多款电影院级数的扬声器,与专家交流探讨,找出最好的音色来取悦你最爱的家人。

沉浸式体验

那些喜欢长条喇叭soundbar多于立体声扬声器的用家应该对BOSE并不陌生。BOSE家庭娱乐扬声器600配备Dolby Atmos技术独家TrueSpace技术,带来叫人震撼的沉浸式音效。

它会自动分析你正在观看的内容,并将信号混合以创建额外的沉浸感和高度逼真的效果,将你的客厅变成私人电影院。

小巧而强大

不止能让你于在客厅看电影及狂煲电视剧,这款可携式扬声器更让你随心所欲地享受週末的卡拉OK时光。

Devialet Mania可携式扬声器高7.6吋,仅重5磅,能够轻松地带着它四处走动,从客厅到露臺甚至泳池边都伴你左右。

小巧体积配备30-20,000 Hz的频宽,带来撼动人心的低音,以及令人着迷的绝美声响。配合可根据所处环境来自动提升声音呈现效果的立体声主动调校技术,无论你在空间中如何走动都可享受同样的沉浸式聆听体验。

越过曲线

Bowers & Wilkins的Nautilus鹦鹉螺座地式喇叭以其独特的外形让人一眼就能认出,但其实它的音质也同样出色。为了纪念其诞生30週年,特别推出引人注目的Abalone Pearl珍珠贝母别注版本。

独特的珍珠表面与标誌性的锥形管完美匹配,使扬声器可以轻柔地吸收四散的能量,为视觉及听觉带来无可挑剔的效果。

每个令人赞叹的反向喇叭形扬声器都是由英国专家手工製作、喷涂、抛光及调音,立即前往Sound United陈列室亲身感受它的音色。

低音律动

并非必要以大体积的低音炮才能输出美妙低音。

只有足球大小的KEF KC62扬声器是外型小巧,威力十足的超重低音扬声器,配上两组6.5吋谐振抵消双低音单元,以及特製的1,000W RMS Class D扩音机,提供深沉浑厚的低频控制力及瞬间爆发力,让你彷如置身于最喜爱的音乐、电影及游戏当中,亲历其境。

不论是想在海滩上随身携带一款便携式扬声器,还是为身边的狂热音响发烧友购买,这些扬声器都将以其清脆的音质和时尚的外观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同时于任何地方都能增强音乐、电影和游戏体验。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