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兒童及家庭

自製私人影院必備的家庭揚聲器推薦

19 Jun, 2023

想要和你的親人度過一個特別的時光,一起享受高質量的家庭時光嗎?為什麽不在家里計劃一個舒適的電影之夜呢?升級你的電子設備,在一個溫馨的環境里觀看一些溫暖感人的電影。這是慶祝任何場合,或者僅僅是通過觀看電影增進家人之間感情的完美方式。

於海港城親身體驗多款電影院級數的揚聲器,與專家交流探討,找出最好的音色來取悅你最愛的家人。

沉浸式體驗

那些喜歡長條喇叭soundbar多於立體聲揚聲器的用家應該對BOSE並不陌生。BOSE家庭娛樂揚聲器600配備Dolby Atmos技術獨家TrueSpace技術,帶來叫人震撼的沉浸式音效。

它會自動分析你正在觀看的內容,並將信號混合以創建額外的沉浸感和高度逼真的效果,將你的客廳變成私人電影院。

小巧而強大

不止能讓你於在客廳看電影及狂煲電視劇,這款可攜式揚聲器更讓你隨心所欲地享受週末的卡拉OK時光。

Devialet Mania可攜式揚聲器高7.6吋,僅重5磅,能夠輕鬆地帶著它四處走動,從客廳到露臺甚至泳池邊都伴你左右。

小巧體積配備30-20,000 Hz的頻寬,帶來撼動人心的低音,以及令人著迷的絕美聲響。配合可根據所處環境來自動提升聲音呈現效果的立體聲主動調校技術,無論你在空間中如何走動都可享受同樣的沉浸式聆聽體驗。

越過曲線

Bowers & Wilkins的Nautilus鸚鵡螺座地式喇叭以其獨特的外形讓人一眼就能認出,但其實它的音質也同樣出色。為了紀念其誕生30週年,特別推出引人注目的Abalone Pearl珍珠貝母別注版本。

獨特的珍珠表面與標誌性的錐形管完美匹配,使揚聲器可以輕柔地吸收四散的能量,為視覺及聽覺帶來無可挑剔的效果。

每個令人讚嘆的反向喇叭形揚聲器都是由英國專家手工製作、噴塗、拋光及調音,立即前往Sound United陳列室親身感受它的音色。

低音律動

並非必要以大體積的低音炮才能輸出美妙低音。

只有足球大小的KEF KC62揚聲器是外型小巧,威力十足的超重低音揚聲器,配上兩組6.5吋諧振抵消雙低音單元,以及特製的1,000W RMS Class D擴音機,提供深沉渾厚的低頻控制力及瞬間爆發力,讓你彷如置身於最喜愛的音樂、電影及遊戲當中,親歷其境。

不論是想在海灘上隨身攜帶一款便攜式揚聲器,還是為身邊的狂熱音響發燒友購買,這些揚聲器都將以其清脆的音質和時尚的外觀給人留下深刻印象,同時於任何地方都能增強音樂、電影和遊戲體驗。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