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宠物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欢乐,是不少人治愈心灵的良伴。对于主人来说,牠们更是重要的家庭成员之一。从起居饮食、玩乐、衣着打扮到养生护理,宠主一直无微不至地照顾着。海港城提供很多奇特又有趣的毛孩玩具、健康零食、营养补充品、时尚配饰等,一起为毛孩度身选配物品,进一步提升生活质量吧!

无聊救星

狗的玩耍时间不仅有趣,适当的互动也有益于宠主与牠们的关系,让彼此感到幸福。更重要的是,让牠们忙于娱乐玩具,消耗精力,有助减低毛孩独自在家产生坏主意。

不想有太多吱吱作响的玩具,毛绒玩具会是另一个选择。 city’super 有Doggie Goodie的足球、汉堡包和非常适合夏天的雪条造型的毛绒玩具。这类玩具有助毛孩「保持忙碌」,确保在家工作或正在 Zoom 会议的宠主一劳永逸。

除了造型可爱的毛绒玩具,city’super 亦有出售一系列Rogz出品的刺激玩具。例如 Flossy Grinz 拔河玩具,宠主投掷之后,鼓励毛孩跑取物品,展现狩猎式的活力,同时与宠主玩拔河游戏。又例如, Fred Treat Ball用料柔软,弹跳十足,有助汪星人追赶及按摩牙龈,球中央设有两个小洞,可以用来盛放零食,鼓励毛孩动脑筋并享受咀嚼乐趣。若打算带毛小孩去海滩,不妨准备Squeekz Fetch Ball,掷向水中,让狗狗追赶漂浮水上的小球,乐透一整天。

美味天堂

The Dog’s Garden 提供小狗专享的雪糕!四种独特口味包括轻盈滋味的蜂蜜蓝莓、含丰富蛋白质的花胶鸡肉、营养丰富的南瓜鲑鱼,以及毛孩喜爱的香蕉椰子。相信嘴馋的毛小孩一试爱上。店铺现时提供限时优惠,购买两杯或更多可享受8折,请好好囤积这些食品作秘密训练武器吧!

下次于 city’super 购物时,务必将这些令人陶醉的宠物友好甜点添加到购物清单中!大家可以在这里找到由本地品牌 No Boo No Life 和日本品牌 Comif 提供的一系列宠物零食。所有零食均采用优质成分制成,确保汪星人的健康。想想不含防腐剂的无添加风干小食、用真正的牛肉饼制成的汉堡,以及其他可以放在冰箱里的冰凉甜点,例如班戟、芝士蛋糕棒和草苺雪糕等,满足一众汪星人的欲望。

我的名字叫时尚

宠物也有出席派对、影沙龙的权利!想牠们在派对中脱颖而出,又或是想与牠们留倩影,抑或想每天为毛孩精心打扮,立即到XPLUS查看一系列宠物服装,统统收归宠物的衣橱里。这里可以找到可爱的香蕉、领结、项圈和其他时尚配饰之余,也可以根据汪星人的个性、不同场合选购衣饰,从水手装到婚纱都有。

居家出门装备推介

毛宝宝的角落不仅需要一张舒适的床,让他们安静地打瞌睡,还需要 XPLUS 的全方位设置来照顾他们的健康。Kusa Pet Zone 宠物饮水机专为猫狗而设,花卉喷泉式出水设计吸引猫狗注意力,同时确保牠们保持水分。

不仅需要居家保持水分,于日常散步后也该如此。 Mewoofun 2 合 1 水瓶只需单击按钮即可配水,它还可以兼作垃圾袋容器,方便清理便便。

Moboli Travel Capsule Cat Carrier 让外出成为一种乐趣。太空舱造型时尚可爱,四面设通风口,加上顶部设有漩涡风扇,形式对流风;专利抚摸窗口及粮仓设计,配合内置柔光小夜灯,给主子足够安全感。手提便携,方便出行。

1/3

来!补充营养

毛孩的健康永远是主子的头等大事。即使多么努力维持他们的饮食均衡,也要花心思填补营养缺口,以防止任何健康问题。

City’super有售的Mediterranean天然功能性零食营养补充品系列,针对常见的宠物问题,如关节、皮肤及毛发。西班牙制造,不含人造色素等,有助增强狗狗的关节并促进头发光泽。想促进狗狗的消化道健康和免疫系统的话,不妨考虑新西兰的 Tu Meke Friend Natural Dog Treats – Ovine Tripe 和 Veal Brisket。这两种风干的山羊及牛肉富含蛋白质且脂肪含量低,也非常适合日常训练狗狗作奖励之用。

1/2

一起到海港城选购从实用到俏皮的用品,让毛孩高兴,成为完美主子。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