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Intrecciato編織一直是品牌的標誌性元素,無論在皮具、成衣、首飾以及配飾均不難見其蹤 影。 詮釋了 的核心價值和傳統,尊重工藝、選用高貴的天然材料和真誠的意大利傳統。 Wardore 03系列, Bottega Veneta為Cassette換上新衣,推出不同色調,系列已經擴展成為一個大家庭。

这经典款式由专业工匠精心制作,采用Nappa小羊皮制成,由两层柔软的衬垫皮革制成,打造出柔软蓬松的袋款。手袋配以可调节肩带,可作斜背携带,倍感舒适。

重型金链成为品牌重点的标志性设计

这经典款式采用牛皮打造,添上了长短不一的链条肩带,可背于肩上亦可轻便手挽。

THE PADDED TECH CASSETTE是男装斜背袋系列的进化版,将标志性的Intreccio编织元素用于软垫纸感尼龙物料上。无缝效果和柔软面料的搭配,带出工艺与潮流的结合。配上实用的可拆 式内部拉链袋、可调节的肩带、手提部份和磁扣,将舒适性与功能性完美融合。

迷你版Cassette袋款设有可调节腰带及磁扣袋盖开合,可作斜背携带或像腰带一样背于腰部, 打造时尚实用的日常袋款。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