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加拿大鹅全新旗舰店现已于海港城开幕。旗舰店提供一系列最新及最受欢迎的单品款式,并设置个人化服务。加拿大鹅透过洋溢着加拿大风格的设计细节,把品牌超过60年嘅传承文化活现于香港旗舰店内。另外透过一系列艺术品来表达品牌对于人类与大自然的理念。

加拿大鹅于世界各地开设的店铺均蕴含着品牌宗旨,渗透着温暖与兼顾功能性的特征。全新旗舰店提供超过300款单品,包括:品牌核心产品、全新2020秋冬帕克大衣、针织单品、配饰、青少年童装及婴儿产品等。大部份款式亦提供Fusion Fit 给体型较细小的顾客选择。

新店将会为香港首间提供玻璃雨屋「a rain room」个人化服务,这项全新体验的旗舰店。大家可以将他们对设计的美学观念及创意,透过个人化服务尽情发挥于加拿大鹅帕克大衣的不同位置,包括:手䄂、内外口袋、肩膊及领口。个人化服务可以反光物料印制的个人化标签、姓名及坐标等。

大家亦可以透过个人化服务以反光物料点缀在于兜帽,令单品更时尚外,亦可增加可见度,于寒冷极端气候下提供多一重保护。为了将户外环境变成栩栩如生的室内体验,加拿大鹅将陈列品牌的雨衣款式 于特设的玻璃室内。大家可透过亲眼目睹雨点洒落并滑过雨衣的画面,体验品牌推崇的功能性,寻找最适合户外探索的款式。

品牌为了呈现出更完整的设计概念,于旗舰店永久展览出因纽特艺术家创作的多款艺术品,每款艺术品都在诉说不同的加拿大北部故事。除此以外,品牌更邀请了第一代加拿大华侨,艺术家闫晓静为旗舰店创作出手工剪裁的旋转几何灯罩,悬挂于侧门入口的天花板。品牌亦会展览出由两位代表着加拿大与加拿大北部团体长久关系的艺术家,Alexander Jowett及Ningiukulu Teevee所创作出的艺术品于旗舰店内。欢迎亲临新店细赏作品。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