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加拿大鵝全新旗艦店現已於海港城開幕。旗艦店提供一系列最新及最受歡迎的單品款式,並設置個人化服務。加拿大鵝透過洋溢着加拿大風格的設計細節,把品牌超過60年嘅傳承文化活現於香港旗艦店內。另外透過一系列藝術品來表達品牌對於人類與大自然的理念。

加拿大鵝於世界各地開設的店舖均蘊含着品牌宗旨,滲透着溫暖與兼顧功能性的特徵。全新旗艦店提供超過300款單品,包括:品牌核心產品、全新2020秋冬派克大衣、針織單品、配飾、青少年童裝及嬰兒產品等。大部份款式亦提供Fusion Fit 給體型較細小的顧客選擇。

新店將會為香港首間提供玻璃雨屋「 a rain room」個人化服務,這項全新體驗的旗艦店。大家可以將他們對設計的美學觀念及創意,透過個人化服務盡情發揮於加拿大鵝派克大衣的不同位置,包括:手䄂、內外口袋、肩膊及領口。個人化服務可以反光物料印製的個人化標籤、姓名及座標等。

大家亦可以透過個人化服務以反光物料點綴在於兜帽,令單品更時尚外,亦可增加可見度,於寒冷極端氣候下提供多一重保護。為了將戶外環境變成栩栩如生的室內體驗,加拿大鵝將陳列品牌的雨衣款式 於特設的玻璃室內。大家可透過親眼目睹雨點灑落並滑過雨衣的畫面,體驗品牌推崇的功能性,尋找最適合戶外探索的款式。

品牌為了呈現出更完整的設計概念,於旗艦店永久展覽出因紐特藝術家創作的多款藝術品,每款藝術品都在訴說不同的加拿大北部故事。除此以外,品牌更邀請了第一代加拿大華僑,藝術家閆曉靜為旗艦店創作出手工剪裁的旋轉幾何燈罩,懸掛於側門入口的天花板。品牌亦會展覽出由兩位代表著加拿大與加拿大北部團體長久關係的藝術家,Alexander Jowett及Ningiukulu Teevee所創作出的藝術品於旗艦店內。歡迎親臨新店細賞作品。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