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儿童及家庭

当 Rosenthal 遇上 Versace
携手呈献300周年纪念限量马克杯

17 Aug, 2023

意大利时尚大师Gianni Versace 早就领悟到在创立一个品牌的同时,必须赋予品牌真正的生活态度和价值。自此, Versace 不仅成为时装的代名词,更重要的是,它代表着一种独特的生活态度。今年,Versace 与 Rosenthal 庆祝 联乘品牌系列 30 周年纪念,两大品牌在各自的领域上一直发光发亮,透过展开合作,让大众有机会 共同见证一系列 极具标志性的 Versace 高级瓷器的诞生。

为纪念两大品牌合作无间三十载「 Rosenthal meets Versace 」 今年特别发行一套 30 款以Versace 经典设计为主题的限量版马克杯,以 30 款不同的独特设计,呈现时间、历史、神话与文化的交织,诉说两大品牌之间非比寻常的合作故事。杯盖上精美的金色美杜莎头像,更凸显了 Versace 标志性的象征。

Rosenthal和 Versace 的合作始于 1992 年, 并于 1993 年 在 Gianni Versace 的 引 领 下推出了 首个系列 「 Medusa 」 。如今,品牌的艺术总监 Donatella Versace 主导了 「 Rosenthal meets Versace 」的合作,将品牌的时尚元素重新演绎于餐具系列中,展现出辨识度极高的家居精品。

1993: 马可孛罗 Marco Polo
1996: 蝴蝶花园 Le Jardin de Versace
2000: 花满仲夏夜 Floralia Blue
2010: 拜占庭之梦 Les Rêves Byzantins
2018: 宫殿之梯 La Scala del Palazzo
2021: VIRTUS GALA BLACK
在此选购